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经济民生 / 正文

又一个美国企业要和中国合作了 这次是超市巨头

2018-08-16 08:58: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14日报道,美国超市巨头克罗格公司(Kroger)表示,将在通过的电商网站天猫上销售“Simple Truth”品牌的商品。

又一个美国企业要和中国合作了 这次是超市巨头

又一个美国企业要和中国合作了 这次是超市巨头_图1-1

美国超市巨头克罗格公司

又一个美国企业要和中国合作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14日报道,美国超市巨头克罗格公司(Kroger)表示,将在通过的电商网站天猫上销售“Simple Truth”品牌的商品。

克罗格公司的首席数字官雅尔•科塞特(Yael Cosse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电子商务让克罗格公司能够迅速拓展自己的客户和市场,从中国开始,我们不必运营实体店。” 据报道,Simple Truth是克罗格公司的天然有机食品品牌。该公司称,今年初,该品牌的销售额已达到20亿美元。

此前,为了应对美国挑起的“贸易摩擦”,不久前,美国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计划将部分生产线转至海外。这引发了美国总统川普和哈雷的一系列口水战。而8月12日,川普在推特上再次抨击哈雷戴维森,称如果这家公司坚持将制造业转移至海外,将遭到许多哈雷车主的抵制。

特朗普在推特中写道:“如果哈雷戴维森真的将制造业转移至海外,许多哈雷的车主将会抵制这家公司。很好!大多数其他的公司都在按照我们的方向走,包括哈雷戴维森的竞争者。这(把生产转移到海外)真是一个糟糕的举动!美国将很快会有一个公平的、甚至更好的竞争环境。”

面对特朗普的“抨击”,今年7月,哈雷戴维森曾表示,预计新关税每年将使该公司损失高达1亿美元。在接受CNBC采访时,哈雷首席执行官罗迈德7月曾表示自己很无辜,特朗普的声明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死亡凝视”,因为该公司是被迫做出的艰难的商业决定,这与政治无关。(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