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牛弹琴:因为一把伞,普京发飙了

2018-07-16 12:08:10 作者: 牛弹琴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世界杯俄罗斯则是大赢家,普京打开了外交全新局面。最后的闭幕式上,莫斯科突然天降大雨。工作人员赶忙撑起一顶黑色大伞,罩住了西装革履的普京。

来源:牛弹琴

最后的闭幕式上,莫斯科突然天降大雨。工作人员赶忙撑起一顶黑色大伞,罩住了西装革履的普京。

虽然稍后不久,法国总统马克龙、克罗地亚女总统基塔罗维奇,以及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都获得了大伞,但雨势太大了,这些国际政要们已被淋了个透心凉。

可怜的因凡蒂诺,更是被淋得抱住了头。但大雨还是打得他的光头砰砰作响。

为什么最初只有一把伞呢?

有个段子就这样说:

工作人员问普京:先生,我们应该带几把伞?

普京:一把就够了,谁叫他们不让我们赢,就让他们淋个落汤鸡好了。

但这毕竟是段子,世界杯是普京的主场,来的都是贵客,客人被淋得稀里哗啦,哪有这样对待客人的?

据报道,普京事后就发飙了,他说:“这个夜晚,大家似乎忘了女士优先这句话。”

马克龙你就算了,但克罗地亚是女总统。女士优先,普京格外注重这一点。

但俄罗斯工作人员,竟然这样对待女性,显然有点缺心眼,拍马屁真是拍到了马腿上。估计下面得好好反省反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牛弹琴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