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特朗普在北约作妖,他夫人却被一个男人艳压,抢了头条

2018-07-13 16:4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这两天,北约成员国首脑们齐聚比利时布鲁塞尔。除了不断刷存在感的特朗普,各国“第一夫人”的比美争霸赛了解一下?

原标题:特朗普在北约作妖,他夫人却被一个男人艳压,抢了头条......

这两天,北约成员国首脑们齐聚比利时布鲁塞尔。除了不断刷存在感的特朗普,各国“第一夫人”的比美争霸赛了解一下?

这两天,北约成员国首脑们齐聚比利时布鲁塞尔,共谋国际大事。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刷了不少存在感......

▲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说特朗普要求北约盟国尽快把对北约的军费贡献提升到各国GDP的4%

▲欧洲媒体一度传出了他威胁要让美国离开北约“单干”的消息……

一张图总结今年的北约首脑峰会,就是

▲特朗普:我们不一样

不用细说,大家动一动手指头也能想象这种会议,是多么的…“有聊”!

幸好,场外还有各国“第一夫人”的比美争霸赛,帮着提升了本次峰会的娱乐水平。

最受万众瞩目的肯定是模特出身的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了。

别说,这位夫人的一身深蓝色连衣长裙真不错,正式场合中尽显端庄大气沉稳,胸前一抹白色图案又让整体显得不那么沉闷,蓬蓬的裙摆让整个人也显得比较有活力。而且还是无袖,干练立马有了!

法国第一夫人布里吉特,也是第一夫人团里的焦点。

虽然经常被大家吐槽老(人家年纪就摆在那里...),但穿衣服还是从不出错的,这身白色套装,上身小夹克配下身A字裙,尽显法式优雅,在梅拉尼娅旁边也不输......

东道主比利时首相的夫人也不逊色,这一身颜色很鲜明,衬得整个人都很有年轻,有活力又有亲和力,好感Up up~

首脑们在场内开会,第一夫人们就在场外交流交流感情,拍拍合照,顺便比比谁的气场更大!

看看第一夫人们的合影。

等等,虽然C位的梅拉尼娅气场很足,但我的视线怎么就不自觉被照片右边那位男士吸住了......

这位先生,你是不是走错片场了?!!这可是第一夫人团哦~

其实大会主办方没有搞错,这位男士也不是乱入。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卢森堡“第一夫人”…..

▲卢森堡首相Xavier Bettel和配偶

这位兄台名叫Gauthier Destenay,是一位建筑师,2010年与律师出身的Xavier Bettel结合成为民事伴侣。

2013年,Xavier Bettel正式当选,成为卢森堡首位同性恋首相。

2015年1月1日,卢森堡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这在这个主要信仰为天主教的国家非常不容易。

5个月后,Xavier和Gauthier注册结婚,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

Xavier因此成为欧盟首位和同性伴侣结婚的在任领导人,也是全球第二例与同性结婚的国家领导人(最早是2010年6月,冰岛女总理与同性伴侣结婚,并批准冰岛同性婚姻法案的事件。比利时总理迪吕波也曾出柜,不过并未结婚。)

之后,Gauthier就名正言顺地陪同首相老公一起出席各种重要场合,把狗粮撒向了世界。

卢森堡首相还“傲娇”地表示过:如果你们的外交宴会上不邀请我男人,那我也不去...

而Gauthier作为“第一先生”,也很适应角色,跟着卢森堡首相参加各种峰会、活动,丝毫不扭捏,很好地融入了“第一夫人团”......

▲去年的北约峰会,也是万花丛中一点绿。

▲和第一夫人们一起看包

▲一起谈笑风生

▲一起看音乐会

看完觉得卢森堡首相和“伴侣”这对有点可爱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