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积极应对美国对华金融战!

2018-06-17 18:44:57 作者: 大俗韵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美国顶级政治经济精英和幕后财团寡头眼中,在中华文明复兴的历史时期中,中国是全球范围内真正危及美国霸权存续、国家获利模式及其全球掠夺财富资源运行机制等等根本性国家利益的主要矛盾方和矛盾的主要方面!

1.webp (4).jpg

丢掉幻想准备战斗,积极应对美国对华金融战!

(作者:大俗韵雅)

一、对美国的基本判断

1、主要矛盾判断:换位观察,在美国顶级政治经济精英和幕后财团寡头眼中,在中华文明复兴的历史时期中,中国是全球范围内真正危及美国霸权存续、国家获利模式及其全球掠夺财富资源运行机制等等根本性国家利益的主要矛盾方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这是当今世界地缘政治经济军事乱象纷呈、摧毁与反摧毁的、各种竞争型对抗型战略战术等等现象观察、形势判断与对手策略分析的“核心视角和核心立场”!

2、思维方式与行为逻辑及策略判断:美国是西方强盗文明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欧洲老牌列强)的高级强盗文明代表者和强盗集团领袖国,文明基因所决定国家思维方式和行为逻辑以及谋略手段都是主动攻击性加欺骗隐蔽待机性复合型的。从半个世纪以来、尤其是近三十年来的美国的所做所为分析,几乎可以确定,彻底绞杀中国的秘密计划早有预案和布局。由于中国国运初盛和社会稳定性基础强,因此美国最佳的整个战略企图、战略目标和战略方针,是在核恐怖均衡背景下和常规军事力量接近的基础上,运用成本最低、代价最小、攻防兼备效果最好的现代软型战争,即金融经济战与舆情战来彻底摧毁并肢解中国。

3、对华战略攻击路径:由于中国政治社会系统稳定性非常高,摧毁中国国家抵抗力与社会安定性必须首先整垮中国经济,整垮中国经济必须首先整垮中国金融抵抗力和摧毁人民币,是美国对华战略攻击路径与决胜步骤的必然选择!这是判断中美软性战争的战略发展阶段的形势判断要点,也是我们观察任何中美博弈动态与动向趋势、鉴别美国任何战略战术动机与透视美国任何战略战术手段与举措、预防中国自己出现任何形势判断失误和出现必然导致国家灾难的颠覆性错误的客观基础和‘核心聚焦点线。

二、斗争形势的基本判断

1、战略欺骗佯动与战术骚扰判断

为了干扰中国正确的形势判断,实施了一系列的战略佯动欺骗行动。美国降税引导美国海外企业回归、看似对全球实则对华的贸易战等等都是战略欺骗的佯动,因为这不符合美国最基本的‘高科技、金融、能源、军事’的强国路线方针和全球霸权基本策略逻辑,以及美国最基本的国家获利模式和运行机制、国家思维方式和国家行为逻辑。台湾、印度、越南、朝鲜、东海、南海、印太等等地缘政治军事干预现象,在军事上无法征服中国的状况下,显然是分散中国注意力与国力军力分配的战略欺骗佯动和战术骚扰动作。

2、美国当前战略和战术表象的本质判断

2018~2019是美联储预定的美元加息周期,也是美国发动对华金融战的攻击时机日渐成熟时窗。必须清醒地意识到,美联储的缩表、加息并不是因为美国通胀所迫而收缩全球银根,而是回笼整合包括欧洲老牌列强财团寡头资本在内的全球美元存量分布和流量,意在寻求并实现整合以美国为首的整个西方列强集团的资本实力,对中国形成压倒性的决战攻击实力优势。这是明显的战略出击前的‘握拳动作’。而要求中国加快放开银行(尤其是四大国有银行和省级国有银行)、大型证券保险公司的外资控股限制,是为了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入侵门径而获取在未来的中国金融市场和各个子市场协同作战中的战略主动性与战术隐蔽性、调整不利战场因素和创造合法攻击机制,并为胁迫中国进一步放松外汇管理局对人民币、外币的进出境的管制与控制等等创造借口!具体战术动作的本质是快速布局并完成各个协同市场作战要素配置,使之能够通过操纵股指期货、证券市场、房地产等长期资本价格指数、债券融资和资金拆借机制、石油期货粮食期货及重金属期货……等等战术动作引导,完成对人民币进行最后一击的境内外市场协同作战的战略要素准备,即完成美国对华第一阶段金融战整体有利的域内外战场态势、战争资源机动和战略攻击造势等等准备!这是美国发动对华软性战争的第一战略阶段的金融战的战役准备。

3、未来斗争形势预判

(1)清除中国金融防火墙、个路木马资金注入,控股众多国内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之后,境内群狼攻击必将大大削弱中国金融的战争资源调配力、主战力等等内在抵抗力,届时,美国发动全球性的和中国境内的离岸与非离岸的金融市场系统性协同作战的人民币汇率战,在中国金融各关键隘口漏洞百出无力招架的情况下做空人们币汇率,制造人民币恶性贬值的市场效应和市场预期,一举摧毁人民币的境内外金融信用。

(2)利用人民币超常态大幅贬值之机和央企混改的不可逆进程,全面展开超低价收购兼并肢解央企(在严峻中美斗争形势下的央企混改提议者值得高度警惕)所代表的整个中国经济命脉的经济产业大战!

(3)如果美国在对华金融战役取胜之后,无论最好对华经济产业大战战役成败如何,美国都是赢家。至少实现了中国历史积累财富和新创财富(以贷款利率为代表的社会平均投资利润)的大转移与大洗劫,实现了美国幕后财团金融寡头们精心设计的通过对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要枢和产业经济命脉央企等等股权控股收购、控制垄断中国金融和产业命脉的决定性战略主动权。最坏的结果是通过生产资料所有权的货币化形式——股权控制,彻底导致中国经济基础的社会主义公有制彻底变质,以及中国上层建筑合法性和社会意识形态合理性的彻底丧失,在实质上实现全面控制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使中国重蹈前苏联解体前后的经济、金融、产业命脉毁灭的覆辙!

三、斗争形势的紧迫性、反常性、严峻性和复杂性

1、紧迫性:美国在全球的金融动向的逻辑分析和美国以贸易战讹诈要求中国加快开放金融管制开放的事实,明确提示,在未来二至三年内,美国对华首次战役的真正的首要主攻方向和主战场是中国金融领域,战略意图与阶段性战略目标就是彻底摧毁中国金融抵抗力和人民币!美国加息周期仅剩两年的基本形势和美方对贸易战降温处理表态意见已经证明,美国已经迫不及待!美国的战略急躁和战前躁动已经凸显无疑。

2、反常性:美国主动出击的贸易战清单,直接攻击中国未来产业经济引擎“七寸”,就可知美国对华启动的新型软性战争的策划之周密、计划之精细和套路之诡异!结合美国的其他地缘政治、军事、金融、舆情等等超常规安排综合分析,表明绝不是单纯的孤立主义保护贸易战噱头,而是美国杀心已决,是即将全面展开发动对华实施软性战争的国家体系战争信号!对此,中央必须认清形势和征兆,绝不能心存侥幸!不能只谋一隅!更不能做出危害整个经济金融战略安全利益的根本颠覆性的妥协安排!因为美国发动此次软性战争目的,就是希拉里竞选时扬言的“10年内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穷的国家”!希拉里的讲话实际上是美国幕后财团寡头们密商的‘泄密’和战争号角。一切反常现象,如,时间节点如此之巧合,更换的美国领导人及其班子如此之鹰派,套路步骤如此体系化精细化,国内某些经济金融举措如此配合,是必须高度警惕的反常现象!

3、严峻性:就知己知彼而言,必须清楚认识到目前中国的敌国领袖非同寻常。透过乱象纷呈的美国政治烟幕(或许是故意释放的关于特朗普执政合法性问题、执政能力问题、花边新闻等等烟幕),必须清楚地意识到,历来操纵美国政治的幕后财团寡头们能够让特朗普上台,而并未出现以往的美国总统遇刺危机,其幕后政治妥协交易玄机虽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貌似以非常态方式上台、看似任性莽撞而实则心机过人、‘装猪吃象’的特朗普,绝非等闲之辈!而且正是美国这个历史时期的国家利益所需要的、不按传统政治经济牌理出牌的、开拓性的、资本玩家型的最佳国家领袖!因为美国将要对华发动的战争,不是传统战争而是新型软性战争。特朗普的任期就是战争期!

4、复杂性: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和时机下,国内某些经济金融举措如此配合,如立即仓促加快实施开放金融、实施央企混改等等,是令人担忧的,也是令人值得高度警惕的

四、政策建议:

面临新型的软战争局面和形势,必须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1、指导思想:中国必须利用党的坚强领导和举国体制优势,做好软型战争形势下的全体系全民战争动员与宣传准备。对内加快清理隐蔽在核心要害部门和中高层的国贼汉奸洋奴,消除对美在作战中人祸隐患,强化金融(尤其是银行)和国家命脉产业央企和省级国企股权入侵控制壁垒,对美坚决斗争寸土不让,宣示中国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决心和国家意志,摧毁美国贪婪图谋和攻击意志,并下决心做好传统战争的以战止战准备!

2、斗争准备:全面加强党对金融工作和国企改革的领导和严厉问责机制,中央与地方、各个经济行业和要害部门必须克服本位主义与患得患失,服从于对美体系型对抗战争全局,尤其是对美国第五纵队布局很深的经济金融学界、所有金融机构、命脉或要害产业实体、民企或买办财团和私营寡头界、新闻媒体互联网等等领域,中高层政府主管部门,包括党中央国务院最高决策机构与参谋部门,必须严明各项国家战争期间战时纪律、统一指挥步调一致,做好全面的国家体系性对抗的应战组织体系准备,全面加强各类可能性突发事件的预测性政策研究和应变预案措施准备!

3、策略建议:首先要明确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问题,处理好常与变、有理有利有力有节等关系原则,因势因时制宜,不能总是局限于后发制人思路,或受制于消极防御思想和胆怯心理!要用不按牌理对付不按牌理,用超常粉碎超常!做到以快胜慢和以慢制快的有机统一,要有让美国胆寒的围歼一局令其全溃的超常谋略和令美不知所措的反击措施!总之,必须将毛泽东军事思想和意志作为一切形式的战争指导原则,并贯彻落实到未来即将发生的国家系统性对抗组合拳思路中!必须寻求扭转当前危局或被动不利局面的根本性措施!必须指出的是,长期消耗战非中国崛起所宜,最好选择以某一能动摇美国国本稳定性的决战,作为危局突破口,达到少战或不战而屈人之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昆仑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