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杨昭友:中兴当自强 岂可跪着祈生!

2018-06-17 18:10:34 作者: 杨昭友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兴跪下求生的理由是为了八万员工的生存。一共交出22·9亿美元,够不够中兴的员工生存一年?一年后,国产的芯片上来了,中兴难道不可以重新站起来?

中兴要“中兴” 必须当自强!岂可跪着祈生!?

6、

日前,中兴向美国交了10亿美元罚款,还要交出4亿美元保证金,加上以前交的9·3亿,合计22·9亿美元。而且中兴公司必须撤换所有领导层和相关的中层管理人员,美国还将派监督人员进入中兴公司对中兴的经营进行监控,为期10年。

中兴跪下求生的理由是为了八万员工的生存。一共交出22·9亿美元,够不够中兴的员工生存一年?一年后,国产的芯片上来了,中兴难道不可以重新站起来?

三千万国企职工都下岗了,国家还怕多了8万下岗职工?8万职工就无法分流到其他企业?

中兴的事,不是一个企业的生存问题,关系到国家整体经济主权的安全。中兴这一跪,跪掉了中华民族的自信!此例一开,美国人尝到了甜头,以后照葫芦画瓢对依赖美国产品的企业轮番制裁,要撤换一切购买美国零部件的企业领导人,并派人监督,中国怎么办?如果中国的粮食也依赖上了美国,美国哪天也来个禁运,中国岂不是从上到下要集体下跪?

余云辉同志说中兴应该站着死,其实中兴站着根本不会死,而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美国的芯片大部分都卖给了中兴,中兴为美国芯片产业创造了最高的利润。中兴死了,美国的芯片产业还能活吗?

中兴果真宁可倒闭也不屈服,那么着急的就是美国,一个中兴倒下,美国的高新产业要哗啦啦倒下一片。那么,就不是中兴向美国交罚款才能生存,而是美国要倒贴10亿美元,降低产品价格来求着中兴复活!

如果中兴死了,美国的高新技术产业会因没了市场必死无疑,而且没有了重振的机会。美国的芯片产业死了,正好为中国自主研发的芯片拓展了发展空间!

中兴以交出罚款来苟且偷生,接受殖民协议,这不是救中兴,这是继续遏制中国,这是救美国!

中兴为什么不能站着死?为什么要选择跪着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鼎新智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