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梅新育:美国民主党濒临破产?!

2018-02-03 19:37:00 作者: 梅新育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天The Week网站报道,民主党全国委员会2017年日子很难过,全年筹资收入6590万美元,支出6990万美元,现金流量赤字400万美元;目前负债约610万美元,银行存款约653万美元,抵扣之后,只剩下42.2582万美元资金可供营运,财务上濒临破产。

5、

【美国两党财务状况霄壤之别】

链接:http://theweek.com/speedreads/752743/dnc-reportedly-dead-broke-rnc-nearly-40-million;

今天,全美都在静等公布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备忘录爆料,据说其中讲了联邦调查局之类机构直到特朗普就任之后还在非法监视特朗普。梅某我当然也关注这个,关注这篇备忘录能否进一步证实去年初我的文章《美国是否正在被“颜色革命”反噬》(链接:梅新育:美国是否正在被“颜色革命”反噬?),但主业研究经济,所以还注意到了另一个比较俗的事情:钱。注意到了民主党财务濒临破产而共和党钱淹脚杆。

今天The Week网站报道,民主党全国委员会2017年日子很难过,全年筹资收入6590万美元,支出6990万美元,现金流量赤字400万美元;目前负债约610万美元,银行存款约653万美元,抵扣之后,只剩下42.2582万美元资金可供营运,财务上濒临破产。可称今日美国周赧王,债台高筑。

相比之下,共和党简直是在钱池子里面游泳。2017年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筹资1.325亿美元,相当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筹资额的两倍多;支出约1.19亿美元;进入2018年时还有3881.8629万美元盈余,负债为零。

2018.2.3

前文回顾

梅新育:沙特阿美上市着眼大国利益捆绑

梅新育:阿富汗暴恐频频,我们该做什么?

梅新育:回顾2017:美国动乱警示大国覆辙

梅新育:美国是否正在被“颜色革命”反噬?

梅新育:希拉里健康与国际经济政治环境变化

梅新育:美国大选中的两种治国理念

梅新育:新兴大国跨境金融风险的积累与传导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