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熊老六:台湾的绿色恐怖继承了白色恐怖

2017-12-19 20:20:00 作者: 熊老六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党青年委员会主席王炳忠疑涉违反“国家安全法”,19日清晨遭台“调查局”搜索住处。台湾“中时电子报”最新消息又传出,除了王炳忠外,新党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宣传部副主任林明正及新闻秘书陈斯俊也被台“调查局”带走。

台湾的绿色恐怖

熊老六

有的人被抓了,然后上新闻联播了,比如薛公知;有的人上新闻联播了,然后被抓了,比如王炳忠、林明正和侯汉廷。李登辉、马英九、吴敦义、宋楚瑜背叛了蒋介石,只有蔡英文继承了蒋介石白色恐怖的“优良”传统。被抓的这3个人跟着新党党主席郁慕明刚刚来大陆交流访问,上周六晚间刚从大陆返台,今天周二一大早就被台湾当局抓了。

新党这次来大陆交流访问,主要是新党的创新之旅,期间他们跟大陆国台办座谈,也与北京、上海、南京和江苏等地方领导会面,行程全部公开,座谈参访也开放媒体采访,不知道台湾当局为什么要抓王炳忠、林明正、侯汉廷以及王炳忠的助理陈斯俊。台湾新党成立至今,一直旗帜鲜明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承认“九二共识”,主张发展两岸关系,是台湾反对“台独”的一股坚定力量。

据报道,台湾民进党当局今天早上以涉嫌违反所谓“国家安全法”、“协助大陆人民刺探情报”为由,对台湾新党发言人、新党青年委员会主席王炳忠住处进行搜查。当时王炳忠在屋内拒不开门,打开手机Facebook直播。僵持不久,台湾当局检调人员强行开门,掐断直播,搜查房间物品并将人带走。

王炳忠家被搜出人民币纸钞,台湾媒体认为有无“通共”有待查证。除了人民币,台湾当局还从王炳忠家里搜出其他“通共”证据——一本大陆出版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如果人民币都算通共证据的话,龙应台购买大陆国债,还来大陆卖书做演讲,赚的人民币更多,台湾当局要不要查一下龙应台?是不是觉得龙应台特别反共,所以就不用查了?龙应台平时经常叫唤不要大国崛起,不要小民尊严。现在,新党被抓四青年真的没有小民尊严了,龙应台又装死狗不吱声了。那些吹捧台湾是亚洲民主灯泡(印度是民主灯塔、日本是民主蜡烛、韩国是民主小火柴、新加坡是民主的凿壁偷光、泰国是民主的萤火虫)、最美的风景是人的大陆公知,也都选择性眼瞎了。

顺便说一句,今天除了新党四青年被抓,还有一条新闻就是美国华盛顿火车出轨,我发了个微博说:华盛顿火车脱轨,6人遇难,77人受伤!美媒报道,该列车为提速后首次运营。有媒体怀疑,脱轨事故与提速有关!另外,由于火车脱轨,导致美国没能按照中国公知规定的时间(18号),对朝鲜准时发动攻击。 这条微博没有一个字嘲笑美国死者,但是,中国青年杂志作为国家级媒体,却故意断章取义,恶意攻击我说:那是有人死伤的事故,硬扯上公知打朝鲜,一定是自己感觉特好笑了。

我就纳闷了,中国有人死伤的事故,公知们硬扯体制有问题,不觉得自己很好笑。中国出事故,公知冷嘲热讽!美国出事故,我只是重复一下公知的话,讽刺一下公知的双标,没想到中国青年杂志作为国家媒体,竟然就心疼地受不了了!中国青年杂志这些体制内的王八蛋,自己不爱国也就罢了,还不允许普通老百姓表达爱国的观点。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中国青年杂志作为中国的国家级官方媒体,为美国人哭丧的时候倒是挺积极,可是,新党四青年也都是中国青年,中国青年杂志却拒绝为他们发声呐喊!中国青年杂志,你们代表中国青年?还是美国青年?你们究竟是杂志?还是杂种?

最后,言归正传,台湾当局之所以要抓新党四青年,就是因为他们不想统一,不想和大陆走得太近,也绝不允许台湾其他人想统一,不允许台湾其他人和大陆走得太近。就是想故意杀鸡儆猴,以此来恐吓台湾有统一想法的台湾人,让台湾笼罩在绿色恐怖之中。不过这样也好,俗话说长痛不如短痛,与其让国民党不独不统和大陆无限期拖延下去,不如让民进党使劲作死,让大陆快刀斩乱麻,早点统一。

王炳忠住处被台“调查局”搜查

新党青年委员会主席王炳忠疑涉违反“国家安全法”,19日清晨遭台“调查局”搜索住处。台湾“中时电子报”最新消息又传出,除了王炳忠外,新党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宣传部副主任林明正及新闻秘书陈斯俊也被台“调查局”带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