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罗富强:八问莫迪,中印战争,你做好准备了吗?

2017-08-07 15:48:06 作者: 罗富强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莫迪先生:中国留给你的时间不会很多了!为了印度人民,也为了两国人民,悬崖勒马,回头是岸!莫迪先生,与中国合作,才能双赢,两国才能一道快速发展,建设富强亚洲。莫迪先生:愚蠢地充当美国日本的代理人与中国打仗,不仅你是死路一条,印度人民也是死路一条,不要充当中印两国人民的罪人!

八问莫迪:中印战争,你做好准备了吗?

(也许,下一次的我发文,是关于中印战争进展的内容了)

莫迪先生:

你们印军侵入中国境内已经快50天了,至今仍未退回。

按照“先礼后兵”的中国传统,中国政府已经仁至义尽。中国外交部和国防部最新发表的文件和态度,我想你已经看到了。

请你记住我这句话:中国不想打仗,但是不怕打仗,解放军还没有打过败仗,克制和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我个人感觉,在你的将军们狂妄自大、报仇心切、盲目乐观的怂恿之下,你似乎铁定了决心,看来你们的确想打一仗。

那么好,请你先思考这8个问题:

1、中印开战,美国和日本才是真的大赢家,你想到了吗?

很显然,中印一旦开战,最大的赢家是美国和日本。

目前双方都在向边境地区增兵,目前的兵力足够打一场大规模战争了。如果这样一场战争打下来,谁是真正的赢家?绝不会是你们印度,也不是中国,而是前不久才与你们组织过联合军演的美国和日本!你们不过是这两个国家的战争代理人!因为强大的美国军队曾经两次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手下,因为今天的日本害怕中国灭了它,所以他们都不敢与中国开战,而是怂恿你们印度代表他们与中国开战。

一旦中印开战,美国和日本得到什么?得到的是资金和财富,他们才是最大的赢家!

中国、印度都是当今世界上经济发展速度处于前三位的国家,眼看不久的将来,美国将被中国超越,日本将被你们印度超越,美国日本都很着急,却又无可奈何花落去。遏制中印两国经济发展速度的最佳办法,就是挑起两国之间爆发战争。不仅中印两国的大量外来投资将会恐慌性的转移到美国和日本,这两个国家还将卖给你们印度大量的武器装备,再一次从你们印度那里赚够大钱。中印两国都会因为战争受伤,经济都会衰退。那么,日本不仅可以彻底消除被你们印度超越的可能,还会重新超越中国,再次回到世界第二的位置,与美国联手称霸世界。二次大战和现代的日本是什么样的国家你还不知道么?别以为美国充满正义,美国的眼里只有钱和霸权;你别忘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就是既给日本卖军火也给英国卖军火大发战争横财的国家,如果不是日军偷袭珍珠港,美国会参战吗?不会的,美国还会继续卖军火做生意。

2、中印开战,印度在军事上将会输的很惨,你想到了吗?

很显然,中印开战,你们印度在军事上将会输的很惨。这个问题,我们只从宏观上看两点:

第一,中国的经济体量是印度的5倍,你们比不上;综合军事实力,你们印度也比不上。中国可以不动用地面部队,不动用海军空军直接参战,仅仅是火箭军的战术导弹部队与中国陆军的炮兵部队,你们印度都吃不消。假设一个情况:即便是在不进行地面作战的有限战争情况下,中国军队只需要对你们部署在边境一线和纵深的目标不断炮击,你们兵力密度超过中国的30倍,打起来谁吃亏?假如,中国军队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每隔几分钟就向你们西里古里走廊的公路和铁路、向布拉马普特拉河上的提斯普尔、高哈蒂桥梁发射一发或者几发远程火箭弹和或者精确制导战术导弹,你们能够恢复交通吗?能够打持久战吗?而你们可以打中国的哪里才能瘫痪中国纵深内的道路呢?没地方!

第二,中国的新疆和西藏面积差不多就有你们印度大了,但加起来的人口仅有2400万,而你们却有13亿,一旦打起来,谁的战略空间大?谁家损失大?谁会胜利谁会失败?

3、中印开战,印度肯定解体,你想到了吗?

很显然,你们国家面临的内部问题远比中国复杂得多,严峻得多。中国可以通过战争让民族更加团结,而你们印度进入战争只会让国家走向分裂。中印一旦开战,你们印度将可能内部解体,而中国却将变得空前团结。这里就给你说一个有趣的现象:中国的网络媒体上,活跃着一批被称为“喷子”的读者,这是一个贬义词,专指在网络上留言骂人、发泄不良情绪的低素质群体,无论谁说什么谁做什么他们都要谩骂一通。上次我给你写的公开信,也被他们骂了一通,骂我态度软弱,骂我天真,试图说服你退兵,而不是主张开战;也许他们中的绝大多数看不懂我的本意,也看不懂什么战略战术;但是,从他们骂我的话里,我看到了一点:他们是爱国的,希望少说废话,狠狠揍你们一顿,尽快把你们赶出去,希望利用这一次机会把被你们占领的藏南地区收回来。反观你们印度,东北部西孟加拉邦北部大吉岭地区的“Gorkha Janmukti Morcha,GJM”(廓尔喀人民族独立运动组织)恰恰选择这一时期暴动了。如果中印开战,你们印度其他一直想独立的地区呢?他们能够像中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一致对外吗?显然不会,他们只会借机闹独立闹分裂。特别是,如果中印开战,印度必败,你们还有能力镇压那些想要独立的邦和地区力量吗?印度的解体是必然的!

4、中印开战,你们将会完全失去克什米尔,你想到了吗?

很显然,巴基斯坦不会放过这一机会,即便中国不主动联手巴基斯坦,巴基斯坦也会结合你们两国从来没有停止过边界武装冲突的情况,充分利用这个时机,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事实上配合中国一道彻底占领和收复克什米尔地区。

5、中印开战,不是失去首都就是被迫迁都,你想到了吗?

很显然,一旦中巴两国占领了克什米尔地区,既然采取了如此大规模的军事行动,就不会仅仅停留在克什米尔地区,既有可能会对新德里采取进攻作战行动。而一马平川的新德里地区没什么有利于组织防御的地形,那么,新德里要么被攻陷,要么你们印度将被迫迁都。

6、中印开战,锡金必定复国,你想到了吗?

很显然,一旦中印大规模开战,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其中的一路攻击方向必然是从乃堆拉山口方向,攻陷锡金直插西里古里走廊。那么,本来就是被你们武力吞并的锡金王国,早就对你们心中充满怒火,中国必定帮助锡金人民恢复国家主权。并且,锡金全国人口仅仅60万人,不过就是中国一个小县的人口,中国九牛一毛的援助,就能让锡金人民过上更加富足的日子,还能完全保证锡金的国家主权不受干涉。你说,锡金是愿意被你们吞并成为一个邦还是愿意享有独立的国家主权?愿意被你们奴役还是愿意以主权国家的地位长期与中国保持友好关系?

7、中印开战,不丹将彻底摆脱被你们控制,你想到了吗?

很显然,一旦中印开战,长期被你们占领控制、没有真正主权、没有外交权力的“假国家”不丹,虽然长期忍气吞声,虽然表面对你们友好,但那是忍辱偷生的不得已行为,实际上早就对你们印度恨到骨子里,早就想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他们此时不会利用中国的进攻而宣布废除那个让不丹蒙受耻辱的《永久和平与友好条约》?而不丹也才80万人,中国可以犹如没有负担一样的轻松援助它,让不丹经济水平翻倍增长。你说,不丹是愿意丧权辱国地与你们保持关系还是愿意享有绝对主权独立地与中国发展关系?过上享有国家尊严的生活?

8、中印开战,等待你的不是死亡就是牢房,你想到了吗?

很显然,中印一旦开战,中国可能会控制规模,而你们印度的将军们出于各种考虑,尤其是出于盲目自大、报仇雪恨、避免追责等方面考虑,会怂恿你扩大战争规模,发展到全面战争。而如果到了这个程度,中国必定采取斩首行动,即便你能逃脱,但印度逃脱不了全面失败,那么战后的你,必定是印度的罪人。会被反对党乃至本党追究责任,你不仅要下台,还会因为种种罪行而进牢房。尤其是你以“贱民”身份上位的总统,很多人早就对你不满,更加不会放过给国家带来严重灾难的你。也许,你的将军也许还会全力怂恿你发动核战争,但从核武器实力乃至国土面积、国土地形、人口密度看,如果中国实施核反击,中印之间的人口损失恐怕是1:100以上。

莫迪先生:“老老实实退回去”!我相信这次中国政府不会跟你讲条件,你只有无条件退兵一条路可走!

莫迪先生:中国留给你的时间不会很多了!为了印度人民,也为了两国人民,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莫迪先生,与中国合作,才能双赢,两国才能一道快速发展,建设富强亚洲。

莫迪先生:愚蠢地充当美国日本的代理人与中国打仗,不仅你是死路一条,印度人民也是死路一条,不要充当中印两国人民的罪人!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察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