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林爱玥:网红徐晓冬摊上大事 一个被公知洗脑的完美标本!

2017-05-04 10:30:56 作者: 林爱玥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一名综合格斗(MMA)教练徐晓冬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希望可以跨界和著名拳击运动员邹市明“约架”,正是这场“武林约架”让徐晓冬一下子成了网红,人红是非多,还没等徐晓冬回过神来,他昔日在微博上的言论就已经被网友扒出,也让徐晓冬深陷身败名裂的危机。

近日,一名综合格斗(MMA)教练徐晓冬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希望可以跨界和著名拳击运动员邹市明“约架”,正是这场“武林约架”让徐晓冬一下子成了网红,人红是非多,还没等徐晓冬回过神来,他昔日在微博上的言论就已经被网友扒出,也让徐晓冬深陷身败名裂的危机。

640

徐晓冬在微博上粉丝30万,有比较大的影响力,尤其在综合格斗领域,有很多忠实的拥趸,这样的一个人,在公共媒体上,理应谨言慎行,为粉丝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但是,徐晓冬非但没有谨言慎行,相反却发表大量违规甚至违法的言论,让人震惊。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徐晓冬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林叔叔忍不住决定抽丝剥茧,向大家还原一个最真实的徐晓冬。

640

杨佳,于2008年7月1日闯进上海闸北公安分局办公场所,用利刃袭警造成6死4伤。2008年11月26日上午,经过最高法院核准,杨佳在上海被执行死刑。为何杨佳这样的杀人犯会成为徐晓冬心目中的“民族英雄”、“人民英雄”呢?这恐怕要从徐晓冬的价值观说起。

640

袁腾飞和周孝正等人是什么样的人,相信了解网络的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尤其是历史发明家袁腾飞对于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的篡改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可想而知,在袁腾飞、周孝正等人长期的“教导”下,徐晓冬的世界观、价值观会是个什么样子。

640

徐晓冬的历史知识来自何处?为何他会认为抗战时共产党武装“只是在后方偷放个地雷啥的”?想必这些都是袁腾飞和周孝正们的功劳吧。坦白说,徐晓冬的此番言论比起另一个历史发明家章诒和的“抗战期间,共产党武装一共消灭了851个鬼子”的说法还是显得“黯然失色”很多了。看来徐晓冬还有发展空间啊。

正是在袁腾飞、周孝正等人长期的“熏陶”下,本来我们认为不可思议的事情在徐晓冬眼里也就变得合理了。

640

钓鱼岛自古以来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但在茅于轼看来,“钓鱼岛无用,钓鱼岛不产生GDP”,或许,正是在茅于轼的“启发”,徐晓冬才会说出“把钓鱼岛还给日本吧,是中国的也没什么意义”这样的话吧。当然,茅于轼对徐晓冬的影响可远不止于此。

640

是不是感觉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没错,这些同样是茅于轼的“名言”,茅于轼先生,你可真是徐晓冬的“苦海明灯”啊。

有了前面的铺垫,再看徐晓冬下面的言论,或许,你就不会那么震惊了。

640

徐晓冬仇视人民解放军的言论同样不新鲜,这些年为了否定党指挥枪,公知们不断的鼓吹所谓的“军队国家化”,并将党指挥下的人民解放军污蔑为“党卫军”,至于“党卫军”到底是什么意思,我相信对历史有过起码了解的大多都能明白吧?所以,在这里,我就不解释了。不过林叔修养不够,素质有限,还是忍不住要骂一句:那些攻击解放军的大小公知,我CAO你们十九代祖宗的奶奶!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徐晓冬以及公知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恨说到底源自对党的领导的恨,因为他们也很清楚,只要中国人民解放军还在,他们“推墙”的梦想就永远无法实现……

640

既然对历史发明家袁腾飞、章诒和等人发明的历史深信不疑,那么党的教育在徐晓冬看来,那自然就是“洗脑”了。不过,我还是奇怪,如果爱国爱党是“洗脑”的结果的话,难道在徐晓冬看来,公知天天给他灌输“恨国恨党”倒不是洗脑?你还别说,徐晓冬还真不认为公知在给他洗脑,因为在公知的潜移默化下,本应是本能的爱国情怀在他身上已丧失殆尽了。

640

连亡国都“不屑”的徐晓冬,他真正在乎的又是什么?!熟悉公知言论的人,或许会想到公知的另外一句名言,“爱国,归根结底爱的是制度”,也许,在徐晓冬眼里,只要中国一天还没有他想要的“制度”,这个国家的生死存亡就与他无关,只是,我想请教的是,徐晓冬先生,你到底是哪国人呢?你天天忙着学习公知的“主流”思想,竟然学得连自己国家都不爱了,你不觉得这样很下流吗?

既然徐晓冬对中国如此仇视,那么,他念兹在兹,心有所属的又是哪个国家呢?

640

真是不看不知道,看来吓一跳,徐晓冬先生,原来你爱的是美国啊!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爱美国,可是美国爱你吗?你以为你哪天移民美国了,你的黄皮肤、黑眼睛就能自动变成白皮肤,蓝眼睛吗?你做梦吧!就算你数典忘祖,不想知道自己的祖宗是谁,你将来还是要带着你祖宗给你的这一身皮囊进棺材吧?

最后,我很想知道,在徐晓冬摊上大事后,他的那些“人生导师”是否会出来为他两肋插刀,但想必可能性不大,因为公知一向是只管杀,不管埋的。

徐晓冬,一个被公知洗脑的完美标本,可怜可笑可悲可耻!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林爱玥
相关推荐: 徐晓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