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刘仰:鸦片战争的阴影依然笼罩中国

2017-02-22 13:43: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摘要:中国被鸦片战争割开的血管还没有愈合,依然在流血!今天的中国人依然面临随时被欺凌的悲惨!历史的伤痛还在我们心中催生难以遏制的泪水!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还不是我们全部的使命!我们需要更为彻底的洗刷,更为雄壮的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还需要奋勇拼搏!

640.webp (7).jpg

香港一名洋人法官判处7名警察2年徒刑。这一事件的源头是闹闹哄哄的占中:一群舔着洋人屁股要做亡国奴的脑残香港年轻人,长期非法占领“中环”,要求罂国继续执行鸦片战争后的《南京条约》。罂国主子在今天不敢像以前那样明目张胆,没接这批洋奴递过来的奴颜效忠。于是,做不成永久洋奴的港怂青年便异想天开地要求“独立”,在香港胡闹多时。香港警方为维护秩序,与恨不得杀人放火、扩大事态的港怂青年发生了冲突。香港的洋人法官便轻判闹事港怂青年,护着自家的奴才,重判7名警察。摆明了关系——谁让你欺负我家奴才!

这一判决让我们看到鸦片战争的恶果依然在延续。这一判决就是当年“治外法权”的变相延伸,罂国对中国犯下的罪行还没有彻底清算!灾难深重的祖国还在帝国主义的阴影下继续受难!亡国奴的命运还在每个中国人的头上盘旋!鸦片战争还没有完结!中国人的耻辱还依然是洋人的开胃小菜!

640.webp (8).jpg

中国被鸦片战争割开的血管还没有愈合,依然在流血!今天的中国人依然面临随时被欺凌的悲惨!历史的伤痛还在我们心中催生难以遏制的泪水!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还不是我们全部的使命!我们需要更为彻底的洗刷,更为雄壮的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还需要奋勇拼搏!

勿忘国耻!牢记历史!

责任编辑:赵丹阳
来源: 微信公号“刘仰”
相关推荐: 鸦片战争刘仰中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