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后沙:扛着民主大旗的小丑依旧是小丑

2017-01-18 11:27: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摘要:在涉及国家统一,领土安危的话题中,一位艺人如果连基本立场也不具备,去踩踏红线,无论你打着什么旗号(民主,自由,净土,人权)最后结果只能是玩火自焚。

1月13日晚,湖南卫视《歌手》的官方微博删除了一切与张敬轩有关的消息。而在节目组官方发布的新闻中,已经看不到张敬轩的任何信息。

张敬轩被<歌手>除名直接原因是被网友举报其言论曾涉及“港独”, 有很多扒皮图文称他为反国民教育出心出力,并且支持“占中”,曾和黄秋生一起领唱“占中”主题歌……

压力之下,尽管张敬轩在微博发文力证自己是爱国青年,但显然为时已晚,直接被节目组退货出局,当然,做决定的,肯定层级比节目组层次要高很多。

对这种明星给予这样的处理,给了演艺圈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在涉及国家统一,领土安危的话题中,一位艺人如果连基本立场也不具备,去踩踏红线,无论你打着什么旗号(民主,自由,净土,人权)最后结果只能是玩火自焚。

640

这个世界已经告诉我们很多很多从美好许诺到尸山血海的故事,分裂势力一开始总是用最动情的声音,最煽情的语境去触碰民众心灵最柔软的部份,等图穷匕见那一天,一切都晚了,就算能挽回,这个社会付出的代价也将高得难以想像。

97回归的绚烂烟花早已冷去,酒楼舞榭,灯红酒绿的香港依然繁华如昨。

从那一天起,作为一名中国人,都有一种油然自生,而又百感交集的感觉,一方面为了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一方面为着历史课本中的屈辱而悲愤。

从那一天起,无论是滴水成冰的塞外边疆,还是高楼万千的香港九龙,都是中国的一部份,很多香港人也有这种认同感。

虽然有的势力不情不愿的离开了香港,但就如同灰太狼所说的:我会回来的!

只要气侯,温度,环境到了一定程度,他们真的又回来了,再滋生,蔓延,乱港是他们的唯一目的,因为趁乱可得利,趁火可打劫。

香港回归,是名与实的回归。他们虽然永远无法再以宗主国自居,或说孝子贤孙们再也找不到一个西方宗主国,但实惠他们还是要捞的,正大光明的手段捞不到多少,于是剑走偏锋,阴招迭出,这两年来报道过的就有冲军营,呛港府,辱骂爱国港人的行径。被打脸被唾弃后,他们依旧不甘心,变本加厉的在香港兴风作浪。

一方面他们被某些势力操纵利用,以金钱诱之,一方面他们又利用各种媒体及网络忽悠一些头脑简单的人,搞街头运动,以壮声势,为最终打造一个听命于背后主子的香港政府而钻营。

旗帜是民主自由,手段是公民运动,很能吸引人,也能占据高地。

民主自由的幌子,让这些鬼魅魍魉所为蒙上了一层让人看不清,道不明的烟雾。

如果我们将时钟拔回1931,你会发现,作恶者往往最喜欢用好词来作幌子,在中日宣传大战的大本营上海,汉奸媒体最喜欢用“和平”二字,提倡良民。

爱国媒体反击他们,就会被扣上一顶“反和平”的帽子。

和平不好吗?你为什么要反对?同理,民主不好吗?你为什么要反对?词儿再美,却要看讲话人的立场,当年亲日媒体口中的和平,决不可能是真和平,现在亲西方媒体口中的民主,也决不可能是真民主。

如果他们说的民主是真的?那么如何解释某些人蒙面冲上街头,去袭击警员?去威胁警员家属?他们在等待什么?差那些血腥打斗的画面,好令问题国际化。

当然,我们也宁可将这些限于宣传战,限于笔与墨,但如果有一天需要铁与血,谁是最终的受害者?香港和香港人。

蒙蒙烟雨中扑朔迷离的香港,有人要在维多利亚港掀起滔天恶浪,他们要的不是一个活力香港,一座死港也许更符合他们的期许。他们得不到的,中国也别想得到。

攻城无望,攻心成了唯一选择。

他们在网络平台上向年青人反复灌输殖民时代的荣光,对中央任何政策则曲解混淆,煽动对立。

回归前,高矮胖瘦各色港督,说来就来,说走便走,他们在乎过票箱里选票的多少吗?赤柱军营米字旗高高飘扬,市民还得进贡纳税,就差没给女王像片烧高香敬四果。

换句话说,那时港人在香港的政治军事经济上没有多少发言权,更惶论港人治港。他们 只有一个身份--“纳税人”.

只有在回归后,港人才拥有了真正的公民身份,才能扬眉吐气,理直气壮称为公民。

那些占中乱港者,从来不怕洪水滔天,不怕香港沉没,他们只怕境外势力对香港控制不严,侵之不深,忙着开门迎狼,跪等主子,祸乱中环,为害香港。把好好的香港变成一座死港,请问这难道就是他们要的香港明天?

他们一直有一种错觉,以为在境外势力的支援撑腰下,便可对香港予取予夺,操生杀之大权,可以践踏公民二字,将《基本法》踩于脚下。

但他们错了,对于整个大环境来说,他们无非是黔驴之技,跳墙之狗,早晚会成为丧家之犬,呜鸣求食。

张敬轩被歌手退货,对他和他的公司而言也许损失很大,但他利用明星身份去蛊惑更多迷恋他的粉丝带来的危害而言。两害相权,前者微不足道,对他而言也是一种挽救。

必须用行动警告那些丑类们!迷信街头暴力,挑动陆港矛盾,把善良人们的忍让当作软弱,将政府释放的善意当作要价筹码,铁了心要与香港为敌,与全国人民为敌,那么他们一定会撞得头破血流。

责任编辑:赵丹阳
来源: 微信公号“后沙月光论古今”
相关推荐: 民主湖南卫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