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西北狼:民警扒出漯河电视台刘勇反党言论

2017-01-09 11:40: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摘要:刘勇,你可别说你的微博被盗了啊,本狼今天就着半块馕躺在沙发上把你的微博翻到了2012年,难道你的微博2012年就被盗了?被盗了近五年吗?

❶今天收到一篇投稿,作者西北狼是乌鲁木齐公安系统的一名哈萨克族基层派出所民警。看过西北狼的文章后,联盟小编认为这名叫刘勇的河南省漯河市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应该晒晒太阳了,因为他的大脑已经严重发霉了,真不知道他脑子里装的是什么。 

❷如果读者觉得西北狼这篇文章写得好,请随意打赏,联盟将如数转给西北狼;如果西北狼这篇投稿给刘勇先生造成了不便和困扰,请刘勇先生在后台或者推文留言板留言告知联盟小编,反正我们是不会删除的。

❸本文图片较多,均系西北狼本人截图以及西北狼本人从其他人微博上复制而来,本公号不保证图片真实性,但小编相信图片内容绝对真实!西北狼文章观点与本公众号无关。

今天周日,从昨晚加班到下午三点,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啃半块馕,坐下刷刷微博,突然看到了战友转发的一个奇葩的媒体人的微博截图,看到微博截图上的文字,真的让人气愤。于是本狼决定深扒一下这个名叫刘勇的河南省漯河电视台的媒体人的微博,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哎,真想不明白,这名媒体人享受着平静、安全的生活,难道他真的不知道这样的生活是谁创造的吗?

刘勇,你不配享受党和国家给你创造的平复平静的生活,更不配享受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全国公安民警、武警官兵给你创造的安全环境,因为你就是一个吃着饭、砸着锅的坏人,你应该回到你的“祖国”台湾去!你自己说的,你的“祖国”是台湾,这可不是本狼说的,本狼有证据的,你使用得当历法跟我们都不一样,看下图。↓↓↓

640.webp

2012年10月9日22点44分,你发微博说明天就是你“祖国”的生日,你过的都是民国历法,你有多久没有回你的“祖国”台湾了?哎,你大老远从来漯河电视台当制片人,好辛苦呀!

看看他的微博认证,微博名称:漯河刘勇,微博认证:漯河电视台制片人

好一个制片人!本狼在想,如果让这样的人在电视台当制片人,那他会做出什么样的电视节目呢?本狼不敢多想,因为细思极恐啊!↓↓↓

640.webp (1)

QQ图片20170109090747

1

2

3

4

看着这些微博内容,本狼心里感到阵阵寒冷,我们新疆公安民警和全国公安民警一道在一线跟危害国家利益的敌人做斗争,我们没想让任何人对我们说一句感谢,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二百多万人在为这个国家和我们中国人民的安全努力工作,而你刘勇享受着我们用汗水、用辛劳、用鲜血、用生命换来的平安却发表着危害党和国家利益的言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欢迎美国来侵略我们的国家,你还恬不知耻地要给美国带路!你还要脸吗?你身在国家的宣传体制内,非但没有好好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而且还大言不惭妄议党和国家领导人、侮辱共和国烈士、侮辱领袖,你领着国家发给你的工资,做着损害国家利益的下三滥事儿,你这不就是吃着国家的饭砸着国家的锅吗?

刘勇,你这样的下三滥媒体人,真的不配享受领袖和国家给你带来的一切!

刘勇,你可别说你的微博被盗了啊,本狼今天就着半块馕躺在沙发上把你的微博翻到了2012年,难道你的微博2012年就被盗了?被盗了近五年吗?你发布的这些言论到底是什么目的?你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你真的是潜入人民内部静静等待你美爹到来然后给你美爹带路的“带路党”?但是本狼想给你说的是,你的美爹不会得逞的!

邓xiang※chao已经受到了相关处理,本狼想问问漯河电视台,你们的工作人员刘勇,你们准备怎么处理呢?

——共产党员、新疆乌鲁木齐哈萨克族基层民警 西北狼

责任编辑:赵丹阳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崇洋媚外新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