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如何看待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一直被邪教控制的事件?

2016-10-27 16:51:00 作者: 迷酱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4日,JTBC电台曝光后,朴槿惠一夜成了国民嘲,国民们表示从没见过这么纯(智)真(障)的总统。现在举国上下都表示要弹劾这个傀儡总统,哀叹国家政治被一个邪教教主女儿操纵、大韩民国倒退到新罗时代、沙文主义蔓延,只感叹现实和历史太荒唐,人类扭曲到可笑。

v2-4b7e62cb72967c406f0d9e39c4994159_b

(先贴个昨天在校内拍的“呼吁弹劾总统”大字报)

10月24日最新国际段子,我必须要记录韩国这历史性的一刻。

24日,jtbc电台曝光后,朴槿惠一夜成了国民嘲,国民们表示从没见过这么纯(智)真(障)的总统。

事情要从几个月前说起:

几个月前梨花女子大学学生发现郑宥砬以赛马特长生身份入学,学校有开特例嫌疑,甚至发现郑宥砬母亲崔顺实曾打电话给指导教授辱骂威胁调整分数,教授不堪压力辞职。更让人愤怒的是,郑宥拉在自己的Facebook上炫富晒马(估算一匹马最低十亿韩币)曾表示“你们loser要怪就怪自己父母,有钱也是实力”。

v2-1eb40f9dec18c5e1b7130f68a98920e0_b

(图为崔顺实女儿郑宥砬)

于是梨花女子大学学生开始长达几个月的示威,希望学校总长查明真相,然而总长根本不管,后来示威事件闹得越来越大。前一阵崔顺实和女儿不堪舆论压力逃到德国躲避。

所以大家开始猜测崔顺实到底什么来头,想让教授下台就下台?

有的人表示崔顺实年轻的时候就和朴槿惠关系不错,是不是她们俩有勾结?

可大多数人觉得她顶多是个没文化的土豪,怎么可能和总统有关系呢?

v2-f50f866807e64f196fb626321f02e0cc_b

(年轻时的朴槿惠和崔顺实)

然而……10月24日,JTBC记者找到崔顺实工作处,发现有她留下的电脑,记者通过桌面文件,发现了惊天大秘密……通过查看每篇文件属性里的来源,接收时间,修改时间和word里的红字更改标记,记者发现,崔顺实不仅和朴槿惠有关系,而且关系大大的:)

大韩民国总统朴槿惠的一!切!国家政治的一!切!都被这位江南土豪大妈操!纵!着!

从朴槿惠的总统演讲稿(本该是青瓦台读会内部多次修正的重要文件)到记者答问甚至南北韩关系机密文件本都该直接传达到总统手中,然而都被传到这位和政界毫!无!关!联!的崔顺实大妈的电脑中,全部都是她用红字修改的痕迹。除此之外,最近的改宪提案都是这位崔大妈要求的。朴槿惠在重要场合应该穿什么衣服,挎什么样的包都听从崔顺实指挥。现在想来不难理解为何当时朴总统的公共讲稿中出现过“吸收宇宙之精华”这种神叨叨的话。记者爆朴槿惠甚至动用私权让三星等企业“投(白)资(给)”崔大妈建公司(八百亿韩币),所以现在是这厢崔大妈狐假虎威贪污公款背后勾结最后跑到德国没人影。

v2-fe5b1fc7457fdabb88ef59e1e2853daa_b

(图为崔顺实,好像……小胖……)

朴槿惠疯了?国家政治怎么就被掌握在一个和政界毫无关联的人手中?崔顺实到底什么来头?!

这就得说到崔顺实的爸爸崔泰民了。

崔泰民是一个标榜自己有神力的邪教(永生教)教主。所谓永生教教主崔泰民改过七次名,结过五次婚,和不同女人生过许多孩子,一段时间说自己是佛教,过段时间说自己是基督教,最后创造永生教(是的,就是这任性)。

v2-778d2dd0870538ffe8cefe12d4e913e9_b

1974年,在朴槿惠母亲去世后,崔泰民第一次接近朴槿惠,给她写信称:你妈妈去世后托梦给我,“预言”你将成为统治亚洲第一人。后来教主又对朴槿惠预言,金载圭将刺杀朴正熙(朴槿惠父亲),朴正熙被枪杀后看似预言成真,事实是当时青瓦台已经有许多类似的刺杀传闻,崔泰民充其量道听途说。

然而父母双亡悲悲痛不已的朴槿惠估计是没了判断力,还真信了他的邪,并且从那以后一直虔诚地追随该教主,说掏就掏几百亿,实力信仰永生教。崔泰民临终前将自己的小女儿崔顺实托付给朴槿惠,对她说,崔顺实是自己的孩子里最有神力的孩子,你一定要追随她,保护她。在总统上台时,朴槿惠仅仅表示过自己包容一切信仰。:)

v2-cae1d067f0a51a453368ace5cd61656c_b

24日JTBC电视台爆了这么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料后,现在举国上下都表示要弹劾这个傀儡总统,哀叹国家政治被一个邪教教主女儿操纵、大韩民国倒退到新罗时代、沙文主义蔓延,今天看学校里还贴着大字报让朴槿惠自主下野,估计过几天就开始各地示威了,估计过几年能拍成电影。

25日,朴槿惠在“向国民道歉”中,表达:崔顺实是我最信任的朋友和恩人,她确实帮我参谋过几次,提过一些意见,但我们的出发点是纯洁的,非常抱歉让大家担忧了。到最后都在维护自己的“亲爱的朋友”。最近韩国人民表示政治现状竟然比韩剧还要狗血,天天守着JTBC等新爆料。

我一个吃瓜群众哭笑不得,小朴真是我见过最单纯的人。

只感叹现实和历史太荒唐,人类扭曲到可笑。总之事情就是这样:)

v2-b3df4da805bf12f549a1e7ce121bae3d_b

(最后放一张JTBC金牌主播孙石熙,佩服他们团队的记者精神,真特别燃。)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知乎
相关推荐: 朴槿惠邪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