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后沙月光:他给中国人民发的红包,到现在也领不完

2016-05-16 16:17:42 作者: 后沙月光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949年10月1日,他告诉全世界“我来了!”中国人开始昂首挺胸的面对这个世界。

640

1949年10月1日,他告诉全世界“我来了!”中国人开始昂首挺胸的面对这个世界。当年这个群很穷,但人很多,更没啥红包可发,一点小钱钱被光头偷偷运到海的那一边。作为群主,他默默的为着这个群打拼奋斗,用他的智慧,用他的汗水,很快这个群开始有声有色热闹起来,群里的小伙伴们也很团结努力,他们信任群主,崇拜群主。我一出生就是在这个群里,很多事必须说出来给大家知道。

这个群以前被人欺负惯了,现在变得硬气,隔壁的阿美群心里就不大好受,老想着有一天把这群给解散了,直接动手,又被打怕了。便派了好多好多坏蛋潜伏在群里,今天造大谣,明天送情报,于是群主和管理员们开始整顿这个群,有警告的,有关小黑屋的,有的则直接踢飞。群主为这个群做了很多很多实实在在的事情,阿美群有弹弹,我们也有,阿美群有卫星,我们也有,阿美群有水利,我们也有,阿美群有黄赌毒,我们没有。反过来, 我们有民主,阿美群有电椅,我们有平等,阿美群有警棍,我们大鸣大放,阿美群言论一律。

阿美群天天画圈圈诅咒我们,叫各个大大小小的群主都别理我们,可没想到,五大三粗的阿苏群跟我们翻脸后,阿美群的群主和管理员却偷偷跑来跟我们建立一对一友好群,一边蹭吃蹭喝,一边大赞群主是一代伟人。群主只是笑笑,该骂你还是要骂你,谁也不欠你们阿美群什么东西。

我们走自已的路,这条路到处是别人挖的坑,要赶上别的土豪群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有时管理员们赶得急了,吃了暗亏,有时管理员们念歪了经,摔了跟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十年树人,百年树木,全世界都在为中国人前进的脚步声所震撼。群主却谦虚的称自已只是一名教员,他还说“我没有能够改变世界,只是改变了北京郊区的几个地方。”

1976年9月9日,群主永远的离开了这个群,群里一片悲伤。那里人们还不讲红包,追求奉献,可到了今天,我们才发现,其实老群主留下了一个永远也领不完的大红包,打开红包,里面可不仅仅是印着他头像的小钱钱,还有思想和尊严。

因为他踢过太多的坏蛋,那些小坏蛋们长大后对他又怕又恨,于是编织各种谣言,偷偷私信贬损他,抹黑他,后来发现在群里干这活不但能出名,还能去阿美群领小红包,小坏蛋们干脆公开在群里天天发文字,发语音,发图片,发视频来诋毁他。被抓到造假,关小黑屋,就撒沷打滚,找阿美群出面帮忙。

阿美群当然知道他留下的红包有多大,口水流了一地,眼早就绿了,不把红包弄到口袋里,连觉都睡不好,明抢是万万不敢,便想办法哄骗那些抢到大份红包的人组团去拆群,收买一些管理员抱红包偷偷交给阿美群,再让那些能说会道的群里发言积极分子鼓动把群解散。

虽然现在群里杂音很多,有的群员也很迷茫,但人只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智慧的大脑,早晚会懂得老群主的良苦用心,更懂得那个红包是后代子孙的福祉所在。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察网
相关推荐: 毛主席新中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