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美为何掩盖马航Mh17坠机事件真相

2016-04-04 17:42:53 作者: 军威长风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利亚?扎哈洛娃称,美国政府试图掩护制造马航Mh17坠机事故的罪犯。

 

                          资料图:Mh17坠机现场被当时的民间武装封锁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利亚?扎哈洛娃称,美国政府试图掩护制造马航Mh17坠机事故的罪犯。

扎哈洛娃说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位马航Mh17事故遇难者的父亲要求出示卫星航拍的照片,但美国政府拒绝了此请求。随后美国立即对相关信息加强了保密工作。美国此举更加有力地说明,其试图掩盖事实真相,使真正的罪犯逍遥法外。”

她还补充说道,美国曾声明,不会向任何人透露该事件的相关信息。

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空中坠毁后,曾一度引发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当时的乌克兰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相互指责,将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责任推到对方头上,并且乌克兰政府和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国家,千夫一指的认为俄罗斯是幕后推手,甚至有报道指出就是俄罗斯地面部队亲自所为,似乎俄罗斯就是击毁马航MH17客机的真正凶手。

遗憾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马航MH17航班被击毁的真相,至今未能大白于天下给逝者家属于交代,尤其是在现代化侦查手段无孔不入的情况下,马航MH17客机被击毁后却无迹可查,实在是对现代科学技术的嘲笑,美国的卫星侦察技术具世界先进行列,就连中国的《人民日报》的字头就可以清晰侦查到吗,马航MH17客机如此大的目标,怎能毫无侦查结果呢,美国与北约在乌克兰的军事侦察力量如此之大,谁能相信马航MH17客机坠毁的不解之谜呢。

                                    资料图:俄罗斯山毛榉防空导弹

在马航MH17客机被击毁之初,乌克兰与美国及北约组织国家,都将责任推到乌克兰反政府武装和俄罗斯身上,并且声称有充分证据使俄罗斯山毛榉防空导弹所为,似乎当时就已经定性使俄罗斯所为确信无疑,俄罗斯当时也处于势单力薄百口难辩之困境,只能要求有关国家和国际组织,尽快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证据,看马航MH17客机坠毁到底是谁所为,还客机坠毁事件于本来面目,以洗清俄罗斯自己身上的冤屈。

按常理说,马航MH17客机被击毁事件,与马航M370客机失踪事件,两者相比有着本质的区别,弄清马航MH17客机被击毁事件并不是一件难事,尤其是正在乌克兰境内交战过程中,美国与北约国家先进侦查设备部署在乌克兰境内,时刻在监控者俄罗斯的地面和空中军事行动,马航MH17客机如此大的目标,先进侦查设备能侦查不到吗,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难于向逝者家属和国际社会交代。

现在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爆料:“美国曾声明,不会向任何人透露该事件的相关信息”,如果此报道属实,美国肯定在掩盖事件令人发指的真相,并且马航MH17客机被击毁事件,与美国支持的乌克兰政府军及盟国有着直接联系。如果真的是乌克兰反政府武装和俄罗斯所为,美国有必要对真相进行掩盖吗,这是不难被人识破的基本常识。

因此,美国政府和有关方面拒绝透露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的相关信息,极力掩盖马航MH17客机被击毁事件真相,一方面证明马航MH17客机被击毁事件,与乌克兰反政府武装和俄罗斯无关外,另一方面是美国政府不愿承认干预乌克兰事务的失败,因为乌克兰内战不断并导致克里米亚脱乌入俄,是美国及北约国家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如果将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真相大白于天下,又是美国及北约组织支持的乌克兰所为,岂不是将美国陷于更加被动的地位,使其成为“失道寡助”的众矢之的。这是美国掩盖马航MH17客机,被击毁事件真相的真正目的。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搜狐网
相关推荐: 马航坠机真相事件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