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昨天是个啥日子?让克里米亚检察长换上红色礼服(图)

2016-03-19 21:06: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3月18号是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两周年纪念日,当天,俄罗斯全国约有40万人,参加了克里米亚回归两周年的群众活动,在首都莫斯科就有10多万人参加了节日活动。

            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一改往日的检察官制服,而是穿着红色礼服

3月18号是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两周年纪念日,当天,俄罗斯全国约有40万人,参加了克里米亚回归两周年的群众活动,在首都莫斯科就有10多万人参加了节日活动。俄总统普京当天则特别视察了克里米亚的刻赤大桥工地。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米亚通过电视连线,向全俄人民祝贺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回归两周年。

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大家节日快乐!祝贺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回归俄罗斯两周年纪念日!毫不夸张地说,千百万人民都期待过这个历史性的公正,这归功于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人民两年前进行全民公决自由表达意愿。”

普京认为,刻赤大桥将成为俄罗斯与克里米亚统一的一个标志,并承诺大桥在2018年年底竣工。

俄罗斯总统普京:“就通向刻赤的桥梁大规模建设工程向大家表示祝贺。这的确需要做大量工作,工程将在2018年年起前完成。这座大桥将是我们和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统一,我们的能力的又一个标志,我们将信心百倍地向共同向前,祝贺!”

3月18号是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的纪念日,同时,也是克里米亚首席检察官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的生日,在这天她一改往日的检察官制服,而是穿着红色礼服,以表庆祝。

克里米亚首席检察官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我认为,我可能是最幸福的克里米亚人,因为这一天是我的生日,因此,我特意穿了礼服而来,同时这一天还是克里米亚回归的国家法定节日。”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凤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