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美国大选杀出黑马:没想到竟与中国这么“亲近”

2016-03-18 22:01:00 作者: 沪军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印媒称,美国媒体在报道共和党内支持率领先的总统竞选人特朗普时说,这名房地产大亨穿的是产自中国的衬衫和领带。

 印媒称,美国媒体在报道共和党内支持率领先的总统竞选人特朗普时说,这名房地产大亨穿的是产自中国的衬衫和领带。之前特朗普一直批评中国和印度夺走了美国的就业机会。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网站3月13日报道,特朗普本人公司旗下的西装、正装衬衫和领带产自中国,他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旗下所拥有的大量服饰产品也是在海外制造的。 报道称,哈佛大学教授罗伯特·劳伦斯说,不只是特朗普名下的产品,伊万卡旗下包括鞋、裙子、钱包和围巾在内的超过800项服饰产品也都是“进口”的。 

001rlvnRgy70buggs6N95&690

他说,伊万卡旗下的服装似乎没有完全产自美国的,有354项列出的产品产自中国。 特朗普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演讲中谈到了我的领带。我是开诚布公的。我多次说到我的领带是中国制造的。在美国生产服装是非常困难的。” 报道称,当前,特朗普打算对诸如服装这类进入美国的中国和墨西哥产品征税,从而让竞争环境变得公平,并让中产阶层重新获得就业岗位。在这种背景下,他旗下的服装产自中国的问题正再度引起关注。 他说,征收的税率可能高达35%或45%。经济学家警告说,这可能引发贸易战,并造成经济衰退。特朗普一再批评中国和印度与其他国家一道,抢走了美国的就业机会,并发誓如果当选总统,会将这些就业机会夺回来。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
相关推荐: 美国中国黑马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