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奥巴马卸任后仍留在华盛顿 让小女儿完成学业

2016-03-07 10:29: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3月5日报道 美媒称,奥巴马3月3日在密尔沃基与一小群人共进午餐时说,他计划卸任后继续在华盛顿生活几年,让小女儿完成中学学业。

2015年12月7日,奥巴马坐在办公室时,传奇喜剧演员Jerry Seinfeld敲了椭圆形办公室的窗口。

2015年12月7日,奥巴马坐在办公室时,传奇喜剧演员Jerry Seinfeld敲了椭圆形办公室的窗口。

3月5日报道 美媒称,奥巴马3月3日在密尔沃基与一小群人共进午餐时说,他计划卸任后继续在华盛顿生活几年,让小女儿完成中学学业。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3月3日报道,之前人们早就猜测奥巴马在离开白宫后,可能会和家人留在华盛顿。不过,从总统的说法来看,这似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奥巴马和四名女士及一名男士——他们都就平价医疗法案给总统写过信——在密尔沃基的一家餐馆吃饭。期间谈起了天气和中西部地区。

奥巴马说:“离家近总是让人感觉很好。”

一位女士说到奥巴马的出生地夏威夷。他回答说:“夏威夷是我的家。”不过他暗示自己真正的家在芝加哥。“我在芝加哥待了近30年。”他还说芝加哥也是米歇尔的家乡。

有人问奥巴马卸任之后打算和第一夫人去哪里生活。他说:“我们还没想好。我们会在华盛顿继续住几年,这样萨莎可以完成学业。上中学期间转学是件麻烦事。”

奥巴马的第二个总统任期结束时,萨莎在读高二,这让奥巴马一家有机会以普通公民身份在华盛顿享受或是忍耐几年时间。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凤凰新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