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原总政冯建华少将调任战略支援部队政治部主任

2016-02-29 19:50: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从北京市人大网“代表名单”栏获悉,原总政治部干部部部长冯建华少将已调入新成立的战略支援部队担任政治部主任这一重要职务。

 

北京市人大网“代表信息”截图
 

 从北京市人大网“代表名单”栏获悉,原总政治部干部部部长冯建华少将已调入新成立的战略支援部队担任政治部主任这一重要职务。

  官方公开新闻报道显示,身兼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的冯建华(1958.12)今年58岁,在职研究生硕士,曾任总装备部政治部副主任、总政治部干部部部长等职,少将军衔。

  2016年2月27日,军队系统学习贯彻习主席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驻京大单位政治工作部领导等参加会议。

  央视《军事报道》视频报道披露,冯建华2月27日佩戴副大军区职级别资历章,与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张书国、海军政治部主任杨世光、空军政治部主任范骁骏、火箭军政治工作部主任方向、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等一同出席上述专题会议。

  2015年12月31日,解放军陆军领导机构、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成立大会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陆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授予军旗并致训词。

  2016年1月1日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答记者问时称,战略支援部队“主要是将战略性、基础性、支撑性都很强的各类保障力量进行功能整合后组建而成”。

  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的新型作战力量”和“我军新质作战能力的重要增长点”,战略支援部队的首任司令员、政委职务分别由军事科学院原院长高津和原北京军区政委刘福连担任。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澎湃新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