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朝鲜女人为何只穿裙子?

2016-02-20 19:03: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金日成曾经说过:“裤子是男人穿的。”所以在朝鲜,无论春夏秋冬,朝鲜妇女都会响应领袖号召,坚决只穿裙子,当然,在隆冬季节,聪明的女同志会在长长的朝鲜大裙子里边穿上棉裤以抵御严寒。

朝鲜女人为何只穿裙子?

金日成曾经说过:“裤子是男人穿的。”所以在朝鲜,无论春夏秋冬,朝鲜妇女都会响应领袖号召,坚决只穿裙子,当然,在隆冬季节,聪明的女同志会在长长的朝鲜大裙子里边穿上棉裤以抵御严寒。 一些老有所为的退休阿妈妮,会在马路上以革命的眼神监督每一个过往行人,看他们是否上面佩带主席像章,下面看每一个女人是否穿裙子。 知道这个风俗之后,她们入乡随俗出门只穿裙子,仍不免挨到训斥:“同务,你没看今天的《劳动新闻》吗?你怎么能随便穿一条膝盖以上的裙子?!” 在朝鲜因为女子全部穿裙子,无论春夏秋冬都是如此。因此,他们又把男子叫“裤子”据讲,朝鲜女性俗称男性为“裤子”。童男子们被尊称为“新裤子”;离过婚的则被戏称为“旧裤子”;再次离婚的就被贬为“破裤子”;离过三次以上婚的就是“烂裤子”喽! 新裤子是多数朝鲜姑娘的目标有三种“裤子”最受女娃们青睐,它们就是“军裤”、“党裤”、“学裤”(即军人、党员干部和有高学历的男子)。 朝鲜女人为何只穿裙子? 朝鲜女交警 朝鲜女人为何只穿裙子?

在朝鲜现役女军人训练时除外。飒爽英姿五尺枪,穿上裤子不露裆,只有这样,才能有效防止女兵们春光乍泄倘若有中国和日本的女人到了街上,八成会有一个朝鲜老太太箭步如飞地跑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拽住,大声训斥道:“同务(在朝鲜,人们称和自己平级或比自己级位低的人为同务,比自己级别高的人为同志),你作为一个女人能穿裤子吗?”朝鲜女人为何只穿裙子?

朝鲜游乐场里的年轻女性 朝鲜女人为何只穿裙子?

射击馆员工朝鲜女人为何只穿裙子?

售货员朝鲜女人为何只穿裙子?

教师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网
相关推荐: 朝鲜裙子女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