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邱毅:民进党成功成为诈骗集团的四个条件

2015-12-31 16:08:05 作者: 吴政峯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邱毅说,以国民党这么强大的政党资源,人才济济的政党,怎么会让诈骗集团,在1986年建党,还不到30年,它竟然在台湾已成气候?这个原因与你的对手,是有密切关系! 明年1月16日,如果这个诈骗集团果真坐上了金銮殿,称孤道寡了,那民进党会死得更快,因为民进党称孤道寡了,就会像当年进入北京城的李自成一样,很快地就腐化。

邱毅唱衰蔡英文。「坐上了金銮垫,称孤道寡了,那民进党会死得更快!」(中评社 吴政峯摄)  

作家武之璋30日举办“解剖民进党”新书发表会。新党“立委”候选人邱毅到场力挺,也巨细靡遗分析民进党是成功的诈骗集团,但要成为成功的诈骗集团须具备“够无耻”等四个条件。邱毅更唱衰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并预言蔡如果2016年1月16日当选“总统”,“坐上了金銮殿,称孤道寡了,那民进党会死得更快!因为民进党称孤道寡了,就会像当年进入北京城的李自成一样,很快地就腐化。”台湾的关键年,应该在2016年1月16日以后的两年内。“我相信未来这两年,会产生很多台湾救亡图存的英雄。” 

邱毅的致词全文如下: 

很高兴参加武之璋先生的新书发表。针对武之璋说,民进党是诈骗集团,他认为,这是入木三分、鞭辟入里。但是要能够成为一个成功的诈骗集团,这是不容易。 

要成为成功的诈骗集团,有四个条件。第一个条件是,要够无耻。你若是无耻程度不够,你难以成为诈骗集团。民进党无耻到什么程度呢?民进党遇到对于它不利的话,它可以充耳不闻。例如说,民进党“立委”段宜康讲,国民党“立委”林沧敏吞了曲棍球协会的资金。段宜康说,如果他说的是假的,他就把曲棍球给吞下去,而且,一口气吞三个。 

我后来证实,段的言论是错的。但是,段没有吞曲棍球,他忘了?你去问蔡英文,你有没有炒重划区土地的地皮?她摆了一个“叶问”的姿态。这个叫做,够无耻。你没有无耻到这个程度啊,你要成为诈骗集团的第一个条件,就不合格了。 

第二个条件,诈骗集团还必须与金主,做有机的结合。这些金主,叫做投机“台独”。投机“台独”如果与理念“台独”、组织“台独”,组合在一块的话,那就可能成为诈骗集团。因为,要诈骗,得先有本钱啊。而且,诈骗之后,如果没有利得,也撑不下去啊。 

所以,民进党的诈骗集团,就有好多的金主在里面。这些金主到了大陆,就告诉大陆人说,我认识某某人喔,某某人虽然“台独”,但是他与我很好,我与他讲两句话,我就能把他带来,让你们这些对台系统,可以往上报成绩,说你邀请了某一位,在台湾高唱“台独”的人士,到大陆来访问,而且“台独”人士还讲了对于两岸和平统一有利的话。哎啊,当时,这个台办系统太高兴了,用最高规格接待“台独”人士。赖清德不是去了吗?竟然在那边讲,“我要“台独”!结果,让招待他的对台系统,最后是灰头土脸。但是这一套方法,永远是遂行不遂的!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评社
1 2
相关推荐: 邱毅诈骗集团民进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