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台专家:两岸同属中国 领土主权完整谁破坏谁倒楣

2015-12-28 14:54: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台独”等于是要中国大陆割让台湾领土主权,那是会发生战争的,而人民如果选举选出一个不接台湾光复、和一个中国的九二共识,那地动山摇的巨变,是台湾2300万人自己要负责的。

以众多退役将领组成的新同盟会,昨天下午在台北国军英雄馆举行“新同盟会护宪救国动员大会”,课纲微调召集人、世新大学教授王晓波也受邀上台发表演说,王晓波表示,“台独”等于是要中国大陆割让台湾领土主权,那是会发生战争的,而人民如果选举选出一个不接台湾光复、和一个中国的九二共识,那地动山摇的巨变,是台湾2300万人自己要负责的。

王晓波指出,历史上日本要获得台湾这块领土,都要在战争中打败已腐败无能的满清政府,那今天要以“台独”来变更台湾民主主权的人,不把北京打败,怎么让中国大陆把台湾割让出去?所以蔡英文之前说如不接受九二共识而当选“总统”,希望北京尊重台湾人民的民意,这是太天真的想法,九二共识已经是敷衍模糊之词,中国领土主权完整不能被破坏,谁破坏谁倒楣。

blob.png

王晓波在台上发表演说。

王晓波说,这次选举,郝柏村说是九二共识的公投,他认为也是台湾光复的公投,今年是台湾光复70周年,共产党和国民党都有纪念活动,就是没有民进党,所以民进党根本否认台湾光复,如果这次选举,选出一个不接台湾光复、不接受一个中国、九二共识的“总统”,那发生地动山摇的变化,2300万人要自己负责。

blob.png

王晓波在台上发表演说。

王晓波强调,这次选举不是为了朱立伦不是为国民党,而是为2300万人不要成为割裂台湾民主主权的罪人,要维护台湾民主主权,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立场,不维护这立场大家都倒楣。

王晓波还说,李登辉曾到日本领取“后藤新平奖”,后藤新平统治台湾期间,5年杀害台湾同胞多达1万1千多人,李既然还曾说后藤是文明的传播者,而蔡英文是李登辉的继承人,所以票投蔡英文,就是投给李登辉的继承人,投给后藤的继承人。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评社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