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IS为何不敢惹以色列?

2015-11-23 09:13: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众所周知,犹太人阿拉伯人是世仇,在极端原教旨主义者眼中,以色列是它们的最大敌人,以色列的存在就是它们的耻辱!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更是它们孜孜以求的目标!

IS为何不袭击以色列?这令网络中生活中很多网民疑惑,为此还闹出很多奇谈怪论。

怪论一:IS欺软怕硬,不敢袭击以色列。

怪论二:IS与以色列有默契或者互不侵犯协议。

怪论三:以色列和美国是IS的总后台。

看到这些结论我很吃惊:这要有多无知多弱智或者多无耻才会有这些看法?

在这些无知或无耻的人的眼中,发动恐怖袭击,就像到市场买菜那么简单,恐怖份子都像抗日神剧中的八路一样,不仅身手不凡,更能力超群!

众所周知,犹太人阿拉伯人是世仇,在极端原教旨主义者眼中,以色列是它们的最大敌人,以色列的存在就是它们的耻辱!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更是它们孜孜以求的目标!

这些家伙受邪教的蛊惑,视别人生命如草芥,也把自己的生命看的很轻。

这世上,有它们没能力做到的事,但从来就没有它们不敢干的事!

它们不袭击以色列,原因主要有三点:

blob.png

1、以色列太严了。

一个全民皆兵、经常遭受恐怖袭击整天在刀口上舔血的国家,在与哈马斯等极端势力长期斗争中,他们太了解这些给点阳光就灿烂的极端份子的伎俩了。邪教份子的伪装,可以欺骗西方,引起他们的圣母情节,但是绝对骗不了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对邪教份子一直是宁枉勿纵。

端份子想渗透进以色列,困难重重;即使侥幸混进了以色列,也很难搞到爆炸物,又如何发动袭击?在以色列发动恐怖袭击,该用什么办法该怎么做?哈马斯一直在做。

以色列严格的安检控制措施,在今天世界,它们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blob.png

2、以色列太毒了。

IS要攻击以色列,必须要得到以色列阿拉伯人的支持。以色列阿拉伯人,受惠于以色列发达的经济,日子过得还不错,但是他们的处境是很尴尬的。一方面哈马斯等极端势力视他们为“巴奸”,极于铲除他们;另一方面犹太人对他们给了他们较高的地位同时未放松警惕。而以色列对暴恐份子,从来都是赶尽杀绝,视国际法如无物。巴勒斯坦人发动袭击,每一条以色列人命,巴勒斯坦人都要付出数十数百甚至上千人命的代价。

巴黎爆炸硝烟尚未散尽,奥朗德就宣称暴恐与难民无关。以色列发生暴恐后,哪个领导说过暴恐与普通巴勒斯坦人无关的?软蛋从来就不是以色列人。

投鼠忌器,想渗透进以色列,在以色列阿拉伯人中培养暴动分子,太难了!

blob.png

3、以色列太狠了。

普金曾经说过,遇到暴恐份子,即使在厕所也要立马把他干掉。普金只是说说,以色列人可一直这么做着。

在与周边阿拉伯国家的多年争斗中,以色列一直是采取进攻态势。他们该出手时就出手,绝不拖泥带水,更不会在意他国的看法和国际社会的反应。为了自己国家和人民的绝对安全,不惜代价也不择手段。

IS制造恐怖爆炸的目的,是希望制造恐慌,以给对手国民施压,进而让对手国民给他们政府施压,曲线达到它们的战略目的。

如果袭击以色列,即使成功也无法制造恐慌,因为以色列人早已经百毒不侵,却给了以色列动武的口实,以色列可不像西方大国那样仁慈,它们会像牛皮糖一样盯着IS,直到把它打垮。

攻击以色列,难以得到目的,实在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翟忙忙
来源: 网络
相关推荐: is以色列恐怖主义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