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中国还差八步 每一步都是千古功绩

2015-11-19 10:34: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中国成为世界政治经济文化舞台上最重要的一支力量之前,需要完成八步,首先完成国家统一,打开进入太平洋的大门 ;其次解决包括钓鱼岛、藏南等地区在内的边界问题;发展对外交流,促使人民币国际化,广交朋友共同抗美,振兴中国工业。

blob.png

第一 台湾问题,至于为何第一是要摆平台湾问题,众所周知,台湾是直接通往太平洋的门槛。既是中国贸易的生命线。摆平台湾问题同时也意味着和与日本在东海钓鱼岛的争议会变得没那么棘手。中国军舰随时可以通过台湾海峡去往任何一个战场。解决台湾问题,太平岛可以给中国军用飞机提供适当的起飞基地。南海就可以驻扎中国军队大量的空军和海军。基本掌控南海的控制权。无论制空还是制海权都握在中国手中。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blob.png

第二 摆平钓鱼岛问题,摆平钓鱼岛可以彻底的让日本死了这条妄想再攻中国的心。中日战争的创伤远远不是日本领导人几句道歉的话可以解决中国老百姓心灵痛和国耻的。只有搞定日本,才会给中国的发展带来一个上百年的发展空间!在地里位置上可逼迫日本回归正常的心态。挤压日本实际上就是迫使日本放弃跟随美国脚步。让日本实实在在的回归亚太,打造亚太的世界经济中心!可是从日本人的一贯做法,中国人又很难相信日本人的诚意!只有彻底的制服日本一次,日本人才会心安理得臣服于中国。也只有中国的军事实力强于日本,才会让日本打消与中国再斗得野心!

blob.png

第三 中印边界问题,只有解决了中印边界问题,国家即可进入发展的鼎盛时期,印度也是大国,而印度的时刻叫喧报1962年的战争之恨。虽然印度的列届领导人嘴里说着和中国建立友好关系,但印度的军方和一些异派人士时刻在炒作中国威胁。念念不忘62年的战争。其对华印象仍被1962年战争左右。因此印度决不可能忘记1962年耻辱,至今印度的一部分学者都不愿意去承认那场62年兵败喜马拉雅山的战争,尽管印度官方总是强调1962年战争已经成为历史,而现实是,印度政界人士对印度在1962年战争中的失败仍然记忆犹新,战争的后遗症依然存在,这场本来不该发生的冲突仍然在左右着印度人对中国的认知,其中最坏的印象就是“中国人总有点口是心非,笑里藏刀”。解决了中印边界问题,对于中印两国都是个发展的好事!

blob.png

第四 丝路的发展顺利进行与亚投行的推进。由中国提出的亚投行与丝路发展正在启动与进行中,此举必然会给中国实现一个巨大的发展和中国抱负,之所以有那么多国家来参与,正说明了中国选择和平发展的路径是对的,中国提出的亚投行和丝路发展实际是对亚洲的一个整合 ,而对于亚太而言,没有那个国家有如此大的实力来整合亚太,唯有中国这个世界大国有这个能力来整合亚太的碎片化。因此亚太人民是愿意看到中国人民站出来承担这个大任的,毕竟这也是个上千年都没有出现过的大团结,大发展的历史机遇。

blob.png

亚投行与丝路发展并不是发展中国一家,而是整个亚太的繁荣,在这两个事情上,中国没有私心,所以赢得亚太各国的信任与共鸣。赢得亚太各国的支持与参与。而中国也愿意让亚太各国分享中国发展的机会,搭上中国发展的列车。试想在今天这样的世界经济大萧条疲软的今天,又有谁愿意去打破这样的大发展而得罪亚太所以国家。亚太抱团发展才能实现亚太各国的亚洲梦!各国的强国梦!

blob.png

第五 联俄与团结欧盟,中国与俄罗斯是阻止世界再次发生大战威险的力量。没有俄罗斯,中国面对的威胁远远大于有俄罗斯的威胁。俄罗斯是世界军事强国,其核武器足以毁灭整个地球。因此没有哪个国家会与其决战。甚至连超级大国美国也不敢去挑战俄罗斯的世界军事地位!所以中俄的联手,在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能撼动中俄的战略地位。中国的经济帮助俄罗斯与俄罗斯的军事支持中国,刚好有互补性。中俄联手也是世界制止军事霸权的一极!没有中国的经济帮助俄罗斯,俄罗斯必然会支撑不下去。没有俄罗斯中国将会孤独的面对美帝军事霸权。团结欧盟是中国必须要做的事情,欧盟不仅仅是中国的贸易伙伴,更是中国技术和高科技来源的重要引进基地,欧盟的工业标准是中国的一个好的参照。德国的工业4.0与英国的工业2.0是中国经济转型的一个好的接口。中法合作建设英国核电站就是个好的列证。而欧盟也正好是借助中国的发展走上欧盟经济强劲发展的好时机。欧盟需要的是中国这样的大市场.欧盟。欧盟如果经济强劲了,必然会减少对美国的依赖。美帝所以对欧盟各国呼来喝去,正是因为欧盟实力的不强大。还有欧盟内部的不调和。影响了欧盟的整体实力。所以中国可以扮演调和欧盟内部不和的中间人。中国与欧盟是世界多极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力量。更是对美帝霸权的一个打击。对美帝冷战霸权思想的一个革新!当然也是对美帝冷战思维的一次冼脸。分化瓦解欧盟与美帝的勾结,再分而治之,是世界多极化的一个渠道,世界多极化的一个起点。当然这更是欧盟崛起的一个必然途径!

blob.png

    第六 人民币国际化,打破美元霸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代表已经告诉中国,人民币可能很快就会纳入该组织的储备货币篮子。此举会让更多国家愿意使用人民币,或将其纳入外汇储备资产。三位因会谈没有公开而不愿具名的人士称,IMF在会议上向中国官员发出了强烈信号,人民币有望在本轮评估中获准纳入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其中两位人士称,中国政府官员对获得批准信心十足,已经在准备相关的庆祝声明。MF正在展开五年一次的SDR货币篮子构成评估,其工作人员将向执行董事会提出建议,最早于下月投票表决。在2010年进行的上次评估中,IMF执行董事会认为人民币不满足“可自由使用”的条件,拒绝将其纳入SDR。I获得IMF批准人民币纳入SDR将是对中国努力推行旨在促进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市场化程度的各项政策的认可,在中国筹备于明年主办的20国集团会议之际提升中国的声望。据渣打和安盛投资管理估计,如果人民币纳入IMF储备货币篮子,至少1万亿美元全球储备将转换为人民币。

因此只有当人民币国际化后,中国才能在世界地位上获得更多的话语权,也只有人民币国际化才能减少美帝对世界掠夺。货币是美帝对世界的操纵,美元是美帝对世界操纵的一个工具。平衡了美元,美帝才能与世界人民站在同一个起点上发声。

blob.png

    第七 搞定平息南海,美帝霸权一直在南海指手画脚,穷兵黩武,炫耀武力。今天炫耀舰艇南海航行自由,明天炫耀航母巡逻南海。搞得南海阴云密布,又在中国周边国家挑唆到南海挑事,更是挑唆菲律宾这样的国家和中国滋事,无理取闹。又教唆日本等好战国家围堵中国,一次次挑战中国底线,在南海煽风点火,无事不做到极致。今天派舰艇进驻日本。明天和菲律宾南海军演,又说把60%的军力派往亚太。美帝的用心良苦无不是在威胁和围堵中国的崛起,南海自由航行不过是美国的一个借口,中国什么时候让哪国的船只不能通过了?没有。拉帮结派围堵中国才是美国的用心,另一个理由就是美国经济快到了崩盘的边缘,美国要拯救自己,所以想从中国身上得到一点利益。武力讹诈中国,使中国屈服于其强大的军事压力。当然这只是美帝的一厢情愿,美帝须知,从1950年朝鲜战争开始,中国人何时怕过美帝国主义的铁骑,从来就没有过。毛主席教导我们,美帝是纸老虎。虽然美帝有坚船利炮,有空中优势,但中国在一步一步的紧跟。

J-20,J-31的出现,让中国竖起了国防重器,J-15,辽宁舰,二炮坚定了国民信心,两弹一星笃起了中国底气,虽然中国领导人言明了和平崛起,但中国人不惧怕任何国家蓄意挑衅中国。中国人的领土没有一寸是多余的,都是老祖宗留下来的家底,不容任何国家来挑衅!占有!南海本无事,美帝自忧之。更不可饶恕的是美帝在南海的双重标准,越南建岛,美国人不说,菲律宾扩建南海军事基地,美国人不说。可是到中国要建岛了,美国人站出来了,对中国说三道四,颠倒黑白,罔顾事实,以战争之势吓唬中国,恐吓中国。中国人从来没被战争吓到过。一次次的战争验证了中国人民对外敌的侵略绝对不能容忍。奋战到底的决心从没改变过!任何外来的域外国家武力不能摆平中国在南海的立场和底线!!!

blob.png

第八 振兴中国工业,兴中国科技,铸强大的国防,笃造中国梦。中国装备,中国制造工业,机械,微电子,量子技术。机器人,航天与卫星技术,计算机核心芯片等都是中国必须掌握的一些技术。船舶制造、航海等都是摆在中国人面前的路。材料技术,激光,发动机等是中国必然要去开创的路。通讯与微波武器的开发,核武利用开发中国人必须征服他们。

blob.png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早日崛起!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早日实现中国梦!

责任编辑:翟忙忙
来源: 网络
相关推荐: 中国梦中国崛起双百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