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经济民生 / 正文

徐翔被抓:论直男如何避免将大牌穿成白大褂

2015-11-04 10:19:55 作者: 杜绍斐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其实徐翔身上这件白色外套来自Giorgio Armani,即使是最直的直男,也应该听说过阿玛尼正装的名头: 徐翔被捕时这张照片不够清晰,看胸袋和领子的样子应该是Giorgio Armani Spring/Summer 2015发布的款式,秀场上的照片是这样的: 这是一件极...

关注财经新闻的朋友们估计已经知道,传说中的“私募一哥”徐翔被抓了。

只要是研究过A股市场的人,肯定曾经听说过徐翔的名号,对于股市当中的小散户和韭菜们来说,徐翔的经历简直是传奇:

1993年,17岁的徐翔放弃高考,凭借父母给的3 万元现金入市全职炒股,19岁传言上海为上海黑帮操盘,两派为争夺他开战。

2000年,徐翔在宁波集中资金,选股后全力买入拉升一到两个涨停板就全部出货,绝不恋战,被称为“宁波敢死队”。

2009 年,徐翔在上海成立泽熙投资转型阳光私募,而2015年前三季度,泽熙的收益率达217.54%。

至2015年,徐翔管理的资金破百亿,个人资产20亿。

关于徐翔做错了什么,自有公论,但是被抓时流出的这张照片的确掀起了段子手的高潮,金融圈的都在问:私募一哥徐翔被带走时为何身穿白大褂?普通网民都在问:又是哪个土郎中披上白大褂无证行医被抓?

这张照片涣散的眼神,皱巴巴的白大褂和稀疏的头发,确实像熬夜做完手术的医生。

其实徐翔身上这件白色外套来自Giorgio Armani,即使是最直的直男,也应该听说过阿玛尼正装的名头:

徐翔被捕时这张照片不够清晰,看胸袋和领子的样子应该是Giorgio Armani Spring/Summer 2015发布的款式,秀场上的照片是这样的:

这是一件极其典型的意大利风格棉麻面料Blazer,三粒或两粒纽扣,两侧贴袋,在夏天的意大利是随处可以见到的上装形式: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知乎专栏“Value the Taste”
1 2
相关推荐: 徐翔纽扣衣服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