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黄晓明PK屠呦呦,一生努力不敌一场秀?

2015-10-15 09:15:57 作者: 路长全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诺贝尔奖最近的屠呦呦教授竟然是一个三无教授,不是院士,不是学术明星,其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在40年内没有得到国内公认。这样的遭遇再度提醒我们中国的科技界建设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用实践检验一切人,让在实践中取得的成果获得最起码的评价和认可。

屠呦呦,第一位获得诺贝尔科学奖的中国本土科学家,也是第一位获得诺贝尔生理医学奖的华人科学家。其研究成果拯救了、拯救着、还会拯救无数人的生命!

屠呦呦一生潜心研究,心无旁骛,在大约试了200多种中药,提取方式加起来380多种。做了191次试验,自己亲自服药试验,导致肝中毒。才发现了有效部分。在40年后获得了国际认可!

201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

黄晓明(演员),结婚

但两人的差别让我感慨良多!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搜狐
1 2 3 4
相关推荐: 婚礼明星屠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