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扒一扒任总和他的“共产主义理想”

2015-09-26 20:37:25 作者: 吴迪剑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任大炮向团中央开火,尽情地展现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地产商优雅的三观。大炮奇妙的“共产主义理解”是怎么来的,我们且看看。

任大炮又一次开火了,这次对象是团中央,还有他嗤之以鼻的“口号”——“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今天我们不跟任总咬文嚼字,只想扒一扒任总的发家之路,看看任总如何身体力行实践“共产主义理想”。

扒一扒任总和他的“共产主义理想”

Wuli任总是正宗的红二代、官二代:其父曾任商业部副部长,其母曾主管北京市生活必需品供应。

扒一扒任总和他的“共产主义理想”

1980年代初,任总用军用飞机倒卖商品,还因投机倒把罪坐过牢。

扒一扒任总和他的“共产主义理想”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很多老百姓已经眼见官僚集团的腐化,还出现了“反官倒”的口号。不过,纯洁的我怎会怀疑wuli任总呢:人家任总可是根正苗红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怎么可能通过自己的背景使用军用飞机倒买倒卖,甚至靠变卖国有资产收获第一桶金呢!

九十年代初,wuli任总正式成为北京市华远经济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你说你是不是活该穷,人家任总早早就涉足房地产行业,还一下当上了经理,就怪你从起跑线就开始输了啊!)这公司是个啥来头?有热心网友扒了一下,有图有真相(原文链接:http://t.cn/zYXz1Nk):

扒一扒任总和他的“共产主义理想”

这么说来,华远集团是个国有企业。wuli任总不仅是国有企业的董事长,还是区国资委干部的说。而且既然旗下有地产公司,想必华远集团一定也为我一辈子在北京买不起一个厕所贡献了不少力量(截图来自华远官网):

扒一扒任总和他的“共产主义理想”

扒一扒任总和他的“共产主义理想”

这一堆闪瞎我狗眼的土地面积和住房数量,明明看起来辣么多,为啥我一个厕所都买不上?!哦,一定是我real懒惰,real不努力,所以我只能做真·屌丝。

扒一扒任总和他的“共产主义理想”

像我这种真·屌丝太多,所以Wuli任总亲自出面来教育我们:

扒一扒任总和他的“共产主义理想”

不过任总,现在农村都很不好生活的说,我觉得您的意思应该是地球太危险,我等真·屌丝应该滚去火星,是吗?

哎,这回我总算是看明白了,优秀共产党员wuli任总的共产主义实践从倒买倒卖的第一桶金开始,壮大于蒸蒸日上的房地产行业;wuli任总的共产主义理想就是,让地产商们继续财源滚滚,统治地球,我等屁民要么卖笑卖血卖肾去筹钱买房(不然你就是不努力!),要么就是滚去火星(地球上已经没你的位子了,不好意思)。

不过话说回来,我倒是觉得,wuli任总还是可以亲自为建设共产主义做贡献的——比如,把他和他地产基友们手上的房子平均分分吧——明明我们今天已经盖了那么多房子,但为什么这边厢那么多老百姓买不起一个厕所,那边厢又有那么多房哥、房姐、房祖宗?我们要求也不高,嫑别墅,90平米以下就好。这些房子,本来就是建筑工人和万千百姓的劳动成果,凭什么只被这些肉食者占着去炒股炒票,而不是一个能让所有人“老有所养、少有所教、病有所医、居所其实”的物质基础?说到底,就算过了几代、十几代、几十代,劳动人民创造出来的财富,也只能你任家的子子孙孙“袋袋平安”,怪不得共产主义在你的脑海里只能是一座乌托邦、一个神话、一种幻想。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破土网
相关推荐: 任总wuli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