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学生和军人一起被深深的伤害了,却无处讲理!

2015-09-20 10:37: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最终教官们遗憾地提前悄悄离开了学校,而学生们则被剥夺了检验自己的军训成果,并且感谢教官,与教官们泪别的机会,有军训经历的大学生,都会明白这种缺失是多么的虐心。

近日,湖南一家媒体报道称,在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进行军训期间,学生们因为寝室内务不达标,结果被教官处罚,几十人被要求面裹棉被、头戴塑料桶,在操场罚站。

640

这家媒体进而抨击说,这种“惩罚教育”会伤害孩子的心理,留下“后遗症”。

640 (1)

然而,这篇报道发出后,却遭到了该校学生如潮的抨击与反驳…

目前,不少当事的学生已经通过私信等方式找到耿直哥和同事,表示虽然军训期间确实发生了罚站的事情,但同学们的反映却跟记者写的相差甚远,大家不仅没有觉得难堪,甚至觉得情景很逗比。学生们提供的罚站照片也显示,他们确实有说有笑,根本不像受了什么屈辱。

640 (2)

有学生还表示,所谓的惩罚,也只是做做样子,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错误。

640 (3)

然而,这么一起在学生自己认为根本不是事,而且当事学生也都没有怨言的事情,却最终被媒体写成了一篇掀起大批判的报道,而教官对于学生们并不严厉的小惩罚,也被夸大成了损害孩子“尊严”和心理,会留下“后遗症”的大事…

而有关方面为了平息事态,则选择了处罚教官们。据学生们说法(并不一定准确),其中总教官被罚降级,且再也不能升职…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时报
1 2
相关推荐: 教官学生耿直哥军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