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花千芳:爱护侯聚森,就是守护我们的心灵家园

2015-07-30 15:02:21 作者: 花千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立身之本,是铮铮傲骨,是忠勇之魂,是千千万个如侯聚森一样敢于向黑恶势力说不的中国人。中华民族从来就不缺乏脊梁,而今天,我们必须明白,这些脊梁不是供人指指点点的,这些脊梁是值得尊敬的。愿我们民族心灵家园多一些侯聚森这样的战士,少一些脏他臭他的苍蝇!

t01fac85447b19e02d5

如果有人告诉你,大日本皇军就是救世主,当年日本鬼子兵残杀了无数中国老百姓是为了帮助中国人,你会怎么面对?我想,只要是有血有肉的中国人,能够做出的反应只有两种:第一种,是有修养的知识分子,他们有文采有傲骨有修养,他们会说,你胡说八道!第二种,是中国的普通老百姓,老百姓不会想什么高雅不高雅,老百姓遇到这么混蛋的说辞,百分百要爆粗口骂娘,日本法西斯恶魔,在中国犯下滔天罪恶,中国人怎么可能反为侵略者唱赞歌?

而今天,就在我们的身边,山东青年侯聚森,在百度贴吧的帖子里,见到有人给侵略者洗地。他站出来了,敢于怒斥无耻之徒……在中国隆重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的今天,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正常反应。你给侵略者洗地,给日本鬼子唱赞歌,我就要驳斥你的混蛋逻辑,就要告诉你应该怎么做人。

我不认为侯聚森做错了,实际上包括俺老花在内,这个国家有千千万万个侯聚森。作为普通人我们都很渺小,可是作为中国人,我们的傲骨还在!我骂你不是因为我的素质不好,我骂你是因为你该骂!当你嬉皮笑脸的凑过来,跟我说“皇军托我给您带个话儿”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除了骂你,就只能是甩手给你一个大嘴巴。这不是什么素质问题,这是作为人的良知问题,是对与错的问题。当侵略者强奸了妇女,还要把她的子宫挖出来,扣在她的脑袋上,美其名曰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时候,你跟我讲过素质吗?你的素质让屠刀下的千百万冤魂情何以堪?

在当下的中国,有两件事情不能碰。第一就是不要质疑党的领导地位,那是千千万万革命英烈用血肉之躯换来的,合理合法。那是用改革开放几十年老百姓日渐改善的富裕生活堆叠而成的,你说共产党不好,谁信你的鬼话!第二件不能碰的东西,就是给日本鬼子洗地,在日本侵华战争之中,不要讲什么财产损失,仅仅是鲜活的生命,中国军民就付出了三千五百万人的生命和鲜血的代价,你知道这是个什么概念吗?那近乎相当于当时十分之一的中国人口!

尽管我们必须承认,侯聚森同学身上毛病一大堆,可是又有哪个战士是完美的呢?对于一个敢向黑恶舆论说不的年轻人,我们首先要肯定的是这种说不的勇气。如果中国人连这点勇气都没有了,还谈什么立足于世界民族之林?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立身之本,是铮铮傲骨,是忠勇之魂,是千千万个如侯聚森一样敢于向黑恶势力说不的中国人。

中华民族从来就不缺乏脊梁,而今天,我们必须明白,这些脊梁不是供人指指点点的,这些脊梁是值得尊敬的。有缺点的战士仍然是战士,再完美的苍蝇也是苍蝇!愿我们民族心灵家园多一些侯聚森这样的战士,少一些脏他臭他的苍蝇!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党建网微平台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