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影视书评 / 正文

国产动画被指抄袭 《汽车人总动员》再被曝是旧片翻新

2015-07-08 11:36: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天下故事总有重样的嘛,那我们再来看一下《K时代》和《汽车人总动员》的汽车形象和人物造型好了,不难发现两部动画还真是傻傻分不清楚。电影《汽车人总动员》动画人物。系列动画《K时代》人物形象。

近几日,刚刚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汽车人总动员》被指抄袭,有网友爆料片中汽车人造型、海报等与皮克斯动画《汽车总动员》如出一辙。观察者网此前报道,《汽车人总动员》导演卓建荣回应称:只是学习,并痛批质疑者是“新时代的汉奸”。不过,事情远没有结束。今日,网友@明日之盛_昨日之俗 再爆料称,《汽车人总动员》居然“连电影都不是”!

该网友称,这部片子在2013年就有了,是一部名叫《K时代》的动画连续剧,出品方为蓝火焰影视。而观察者网发现,蓝火焰影视正是电影《汽车人总动员》的出品方。从《汽车人总动员》的动画人物、汽车造型来看,似乎并没有跟《K时代》有什么不同。(这是把之前片段剪成电影的节奏?后有《K时代》选集和《汽车人总动员》预告片对比)

别的不多说,先来看一下两部动画的故事情节吧。据百度,国产动画连续剧《K时代》讲述的是“一个有梦想的孩子卡卡,他研发出了未来社会最顶尖的汽车智能控制系统——K系统,装上K系统的车会做许多事情并成为人类的伙伴的故事。”而《汽车人总动员》讲述的是一个天才少年卡卡,他成功设计出了一套最顶尖的汽车智能控制系统,而实现了人车对话的传奇的故事。(艾玛,这明明就一样嘛。)

天下故事总有重样的嘛,那我们再来看一下《K时代》和《汽车人总动员》的汽车形象和人物造型好了,不难发现两部动画还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电影《汽车人总动员》动画人物。

系列动画《K时代》人物形象。

《汽车人总动员》汽车形象。

《K时代》汽车形象。

除此,昨天,微博认证为广东缤果动漫漫画部主管@Chris橡小米 还爆料:《汽车人总动员》的宣传漫画是盗用自己的背景图……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3
相关推荐: 总动员汽车动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