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今日最神评 | “毫无兴趣了解被击毙人背后的故事”

2015-06-17 21:20: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大量网友在点赞的同时表示,对火车站等公共场所的普通群众安全最关心,对故事之类的毫无兴趣,警方的果断处理避免了波及无辜群众,值得肯定和坚持。同时,在西安铁路公安局官方微博中,许多网友也表达了他们对警方的感谢。

6月17日,据西安铁路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一男子持水泥砖块,在西安火车站售票厅冲砸正在购票的旅客,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制止,在连续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开枪将其击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众多普通网民随后在官方微博下方点赞留言,表示了对于警方的支持,其中一条神评“毫无兴趣了解被击毙人背后的故事”更是引来了大量网友转发。

大量网友在点赞的同时表示,对火车站等公共场所的普通群众安全最关心,对故事之类的毫无兴趣,警方的果断处理避免了波及无辜群众,值得肯定和坚持。

同时,在西安铁路公安局官方微博中,许多网友也表达了他们对警方的感谢。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兴趣官方微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