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毛克疾:严肃地探讨为什么印度人爱“开挂”?

2015-06-11 13:56: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这些动图中的印度人个个身怀绝技,拥有超群的灵活性、平衡感、熟练度以及胆量,简直令人怀疑他们是开了外挂才获得了如此拔群的能力。那么严肃的问题就来了,为什么这么多印度人让人感觉“开挂”?

自从gif动图风靡各大社交网络,有关印度人“开挂”的种种趣图就层出不穷,令人叹为观止。“开挂”一词源自电脑游戏,作弊程序一般以独立窗口的形式附挂在游戏窗口旁,所以俗称“外挂”,而“开挂”则是指玩家利用这些作弊程序,获得超群的能力。久而久之,人们开始用“开挂”这种戏谑说法表达惊讶之情,表达“由于太不可思议而怀疑使用了外挂”。

那么为什么说印度人开挂呢?有图为证:

推车工利用斜坡,娴熟的控制摩擦力,使一大排购物车按制定的方向滑行,而他自己也在滑行中尽显潇洒本色,丝毫没有常人推车时的疲态。

搬运工为我们展现了独特的搬砖技巧,虽然头上已然叠满了一堆砖块,可他还是义无返顾的继续往上抛砖,一转身深藏功与名。

售货员展现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包装手法,顾客一不注意他就把货品包装完毕。这让原本想退货的你也因他拔群而自信的手法而放弃了这个愚蠢的念头。

服务员驾驭杯具的能力超群,不仅能一手快速而均匀的沏茶,还能不借助托盘批量运输,简直是多功能、全天候的杯具专家。

洗碟工手速极佳,APM(Action Per Minute)直逼职业游戏玩家,以超高的效率完成洗碟这一简单重复的愚蠢操作。

厨师唏嘘的眼神透着坚毅,他手中的勺子均匀而有力的做着高速运动,一颗颗鲜嫩的丸子以绝佳的角度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然后准确的落到锅中接受滚油的洗礼。

这些动图中的印度人个个身怀绝技,拥有超群的灵活性、平衡感、熟练度以及胆量,简直令人怀疑他们是开了外挂才获得了如此拔群的能力。那么严肃的问题就来了,为什么这么多印度人让人感觉“开挂”?难道他们真的是骨骼清奇、爱好高难动作的所谓“开挂民族”吗?答案显然并非如此。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相关推荐: 开挂印度人拔群外挂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