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关仲:乌鲁木齐打狗男子遭人肉 盘点爱狗人士过激行为(3)

2015-05-29 13:20:23 作者: 关仲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之后王建公开道歉,非但没能平息甚至招来更多侮辱与谩骂。现场一名男子甚至跳到王建的车上猛跺了两脚,在这期间,王建孩子因为狗所受到的惊吓无人问津。

因狗伤人

在一次次给狗下跪的闹剧之后,因狗打人甚至去杀人的消息也屡见不鲜。

2005年,在深圳打工的25岁湖南小伙子龙炳因无意踢了一只蹿到他身边的哈巴狗一脚,狗的主人立刻通过同伴叫来一帮人,用砖头对着龙炳劈头盖脸地砸,并用匕首将他捅倒在地。龙炳由于伤势过重,失血太多,抢救无效而死在了手术台上。

2010年9月,四川共和村18号小区,晚饭后2名狗主人各自带着自己的狗在小区溜达,2只小狗不知为何打起架来。看着爱狗受欺负,2名狗主人随即“参战”,先使竹竿,后用板砖,结果一个额头被打伤缝了4针。

2012年6月8日,蓬莱市东关路上发生一起惨剧:一位五旬男子因路上一只狗吼叫几声就拾起棍子要打它,结果被随后赶到的狗主人当街打死。 据目击者介绍,8日上午,一位衣着有些破旧的五旬男子走到蓬莱市东关路一酒店附近,遇到一位年轻女子牵着一条狗,狗冲着男子一通吼叫。男子捡了一根小棍要打狗,女子就和男子对骂起来。后来,女子从路旁抄起一根商店拉卷帘门的铁棍,男子抄起一块砖头,双方一边对骂一边比划,但谁也没敢动手。 对峙几分钟后男子离去,女子打电话给男友,告知有人打自家的狗。女子的男友随后骑摩托车赶到,追上了那位男子,抄起铁棍向他头上一击,男子当即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2013年6月,微博网友、积水潭烧伤科医生“烧伤超人阿宝”日前通过微博表示,因反对极端动物保护主义言论,他被两名爱狗女子殴打,致手臂、前胸等处受伤。据悉,阿宝此前多次在微博上发布和“狗”相关的观点。他在一条微博中表示:“希特勒、齐奥塞斯库都爱狗,爱狗和善良没有任何逻辑上的关系。”阿宝曾自称吃过狗肉。6月27日,他公布一条微博截屏,表示因此遭到网友威胁。对于自己的观点,阿宝解释,自己反对的其实并不是爱狗、养狗,而是爱狗人士的一些极端化行为,甚至“贵狗贱人”的做法。他自己也曾养过不止一条狗。

“烧伤超人阿宝”被爱狗女子抓伤

2014年11月2日凌晨,住在晋江陈埭的丁某夫妻俩骑着摩托车回家,路过邻居沈某家门口时,沈某喂养的大黑狗朝着丁某夫妻俩狂叫。丁某的妻子见状,想起屡次被邻居这条狗追逐,心里一横拾起路边一根木棍开始追着这条狗边追边打。

这一幕刚好被沈某撞见,丁某和沈某两人一言不合,双方开始推搡抓打起来。起先,丁某随手抄起路边木棍要敲向沈某,被沈某推挡掉后,沈某用拳头朝着丁某的耳朵挥去。最后导致一方耳膜穿孔住院,另一方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刑拘。

2015年4月27日凌晨,深圳市民刘先生外出办事返回小区,突然窜出两条狗向他扑来,抓咬他的裤腿。刘先生躲闪不及,被其中一条较大的狗扑住。“这两条狗都没拴住,狗主人站在后面,也没有管。”于是,刘先生告诉狗主人希望其能将狗拴好,免得伤人。“我跟他说,狗发起疯来谁也拦不住。结果对方就骂,说你才发疯。”在一番口角后,狗主人竟动起手来,将刘先生暴打了一顿,拿起拴狗的铁链径直朝刘先生头上砸去,致其重度脑震荡。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3 4 5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