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某在美华人眼中的巴尔的摩骚乱:美利坚的崩溃是迟早的事

2015-05-07 12:0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有人说,美国经济崩溃以后,黑 墨会把亚裔送到集中营。我一点都不这么认为。 黑 墨才不费那个劲送集中营呢,直接奸光、杀 光、抢 光、烧光了。到时候华人就是四光新人。

u=4289758913,2998643220&fm=11&gp=0

1

奥巴马让大量非洲人和墨西哥人合法化成为美国移民。这个无能的SB为了选举利益不惜牺牲美国的未来。这些低素质吃福利的人口将改变美国中间宽两头窄的传统社会结构。民粹主义盛行将是常态,而政客为了上台要么疯狂借债要么向富人开刀。美利坚的崩溃只是时间早晚的事。

圣母的末日

Mobile Guest

第一代老墨还好,大部分还是乐于劳动赚钱的,所以大部分美国的服务行业都是在依靠老墨出苦力运转的。问题出在二代老墨身上,这些小墨家里兄弟姐妹十好几人,父母经常日夜打工根本没时间也无力管教他们,更不会花钱住进好学区让他们接受良好教育了,当然他们养这么多子女也没钱,所以小墨们长大以后基本上就成为社会累赘了。他们掌握语言所以不会像一代老墨那样因为语言不通而比较老实,又没有受过像样的教育,所以就经常大胆的犯罪了。

类似的事情不是头一次发生,而是早已开始发生。巴尔的摩只不过是其中一环。最早的时候,这个事情是从底特律开始的。1967年7月23日那场“南北战争以后最大规模的国内暴乱”(亨利 福特语)将底特律从繁荣巅峰推向了下坡路。那一年黑人暴乱席卷美国32州114座城市,底特律暴乱则是其顶峰,时任美国总统为此被迫出兵五千入城镇压,死亡43人,受伤数千人,7200人被捕。黑人全市到处纵火,11天内火警多达1600起,第十二街的十八个街区和大河路的3英里内化为焦土。三大汽车业巨头全部停工停产,白人由此开始大规模逃离,市区人口锐减,并形成了“暴乱——居民外迁——税基萎缩/服务业受创——生活便利性降低——居民加速外迁”的恶性循环。

这个事情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核心问题就是不干活吃闲饭的人太多了。而荔波肉又丧心病狂的不肯悔改,不肯承认适者生存的自然规律是正确的,非说那是社会达尔文主义不可。结果导致税收根本无法支撑福利系统,城市经济进入慢性破产过程。

底特律本身破产是个恶性循环,实际上从底特律破产开始,美国各州经济其实就开始进入了一个多米诺骨牌倒下的进程,是另一个不断迁移的恶性循环。

0,一个州原本经济繁荣,税收充足,福利充分。

1,好吃懒做的黑 墨大量涌入该州。

2,黑 墨吃穷了该州以后,这个州入不敷出,不得不提高税率。

3,加税的结果就是该州企业逐步搬出该州,去其他税率低的州。

4, 然后该州由于交税企业减少,不得不进一步提高税率,于是越来越多的企业搬出该州。

5,该州税收总额越来越少,治安变差,基础设施无钱维护,生活品质严重下降,福利无以为继。于是黑 墨吃不饱,没得享受,就打砸抢该州,导致该州治安进一步恶化,白人尤其是白人中产纷纷逃离该州。

6,而黑 墨把该州祸害的差不多以后,因为没有福利吃,也离开该州,尾随搬离的企业去往后一个州。该州经济凋零,只能依靠一些铁饭碗行业(农业、矿业等等)维持有限的福利。即便是这点福利,也会被黑 墨吃光咂净。没得吃的黑 墨加入迁移的大潮。

7,在后一个州,重返0.

最后的结果就是所有的州都入不敷出,都实行高税率,可还是无法收足够税,所有的企业都面临高税率和亏本经营,都不得不裁员,可还是无法扭亏为盈。

结局是美国经济整体崩溃,黑 墨因为没有福利吃,开始拿起武器哄抢各州的财富,把美国各州都变成他们的狩猎场。

有人说,美国经济崩溃以后,黑 墨会把亚裔送到集中营。我一点都不这么认为。

黑 墨才不费那个劲送集中营呢,直接奸光、杀 光、抢 光、烧光了。到时候华人就是四光新人。

看看当年卡特琳娜飓风的时候黑墨怎么干的,就大致心里有数了。]

美国一乱,美国警察立马就会被黑 墨杀光,然后其他族裔除了白人以外,基本上就是黑 墨的猎物,关其门来随便抢随便爆菊了。

白人就是以教堂为中心,建立起一个个的圆形防御圈,家家户户把枪拿出来自卫。白人这样搞其实是当年的西迁大篷车时代产生的。枪多子弹多的能多撑过第一波黑 墨进攻,然后再图重建白人国家。枪少子弹少的挺不过第一波,被攻破以后,也是被四光的对象。华人运气好的,能逃进白人的环形防御圈。运气不好的,就步印尼华人后尘了。

有人说,黑 墨没有理由憎恨华人。我觉得这个人根本不懂黑 墨。黑 墨杀人跟你做错什么事情无关。你有钱,有首饰手表,没枪支,就足以成为他们杀你的理由了。华人这些年被抢被杀,什么时候是因为犯了错被抢被杀的?被杀还是不被杀,完全看黑 墨当时那一分钟的心情。心情不好,杀了你开开心。心情好了,杀了你庆祝庆祝。至于你做错了什么,这根本不重要。

华人必须锻炼,必须买枪,练枪,学会筑街垒,学会挖壕沟,学会装沙袋挡子弹,学会用炸药,学会自己做燃烧弹之类的东东。

真到了黑 墨乌央乌央冲过来的时候,只有华人能救自己,不信的话可以参考1992年洛杉矶韩国城暴乱,警察第二天就放弃了韩国城。

国内无数来不了美国的国人看着华女被强奸,豪车被烧,大房子被抢,高兴还来不及,更不会来救我们了。

另外,真的不要以为僵尸电影都是胡吹瞎侃。不是的。那其实是对美国陷入经济崩溃、福利崩溃和内乱以后的模拟,并不是病毒导致的。只不过,如果黑 墨罪犯充当僵尸的位置,这属于政治不正确,所以没法直接那样演而已。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