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潘石屹谈社会责任?网友吐糟一片(6)

2015-03-23 19:38: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他们为了自己卖身投靠的那个社会,想摧毁我们这个社会。外籍富豪在中国谈社会责任感,无异于黄鼠狼给鸡拜年。

部分左翼学者评论公知座谈会:

@张宏良:国新办和央视推出著名反共反华网络大佬 是阶级斗争发展下的宁汉合流

@张宏良【宁汉合流是阶级斗争发展的规律】国新办和央视推出著名反共反华网络大佬,是阶级斗争发展的规律。网络作为大众民主的工具,必然会维护大众利益,同时冲击官僚集团和资本集团,近来网络对贪官污吏和公知卖国的揭露就是典型。这就必然导致官僚集团与资本集团由你死我活的互斗,转而实现共同利益的融合。

@张宏良:中美共治的一大飞跃

@张宏良:【中美共治的一大飞跃】国新办邀请著名反共反华人士召开“净化网络环境座谈会”,标志着“中美国”由中美经济共享向中美政治共治跨出飞跃性一步。只是经济共享并非是共享中美两国经济,而是中美共享中国经济;中美共治也不是共同治理中美两国,而是中美共同治理中国。故美军司令受邀净化中国网络环境。

@司马南:请公知座谈净化网络逻辑等于请美奴座谈振兴中华

@司马南 请王林大师座谈反伪气功;请吴虹飞座谈贤淑女子;请#潘任美#座谈守法经营……//@点子正:靠,噗。 //@内蒙古微讯:转发微博。

◆◆

@中华无俗韵

十大严重不靠谱——请公知座谈净化网络,请谣货座谈传播真相,请贪官座谈廉政建设,请奸商座谈服务社会,请汉奸座谈效忠民族,请线人座谈维护稳定,请美奴座谈振兴中华,请骗子座谈弘扬诚信,请罪犯座谈遵守法律,请外媒座谈助力中国。

所谓”共识”的空话只能糊弄鬼。会议敢不敢列出大V传谣的事实,敦其认头?会议敢不敢#勒令薜蛮子首期裁水军300万#? //@老沉:国信办首次举办这样的论坛,用心良苦,意在使社交网络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与会大V们探讨气氛坦率,基本面上还是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乌有之乡
1 2 3 4 5 6 7
相关推荐: 潘石屹司马南薛蛮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