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潘石屹谈社会责任?网友吐糟一片(3)

2015-03-23 19:38: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他们为了自己卖身投靠的那个社会,想摧毁我们这个社会。外籍富豪在中国谈社会责任感,无异于黄鼠狼给鸡拜年。

@林岳芳:外籍富豪在中国谈社会责任感,无异于黄鼠狼给鸡拜年

\" height=

@老虎少校://@林岳芳: 他们为了自己卖身投靠的那个社会,想摧毁我们这个社会。外籍富豪在中国谈社会责任感,无异于黄鼠狼给鸡拜年。//@心语之吴明珊: 央视就是大V之一。

@霜林红波:这个社会充满讽刺,就是因为有这些充满滑稽意味的人! //@中国李畅想://@林岳芳: 他们为了自己卖身投靠的那个社会,想摧毁我们这个社会。外籍富豪在中国谈社会责任感,无异于黄鼠狼给鸡拜年。//@心语之吴明珊: 央视就是大V之一。

网友@知道不知道-:和请世行设计中国改革行为有一拼!!!!

\" height=

@指溶入事:蝇营狗苟,尘嚣甚上。//@明智一族: 公知不敢谈社会责任, 谈社会责任他们就做不成公知, 做不成公知就没有利益, 做公知就是为了利益.

@WHR云2013:让骗子改邪归正 //@赤江河: 央视请@薛蛮子 座谈不撒谎不造谣,大V们 都笑了

@-知道不知道-:和请世行设计中国改革行为 有一拼!!!!

@有一点灰尘元帅:他们一伙的嘛。

@小猴戴顶瓜皮帽:薛蟠红毯走秀展现意识形态斗争确实是场上甘岭战斗

\" height=

@小猴戴顶瓜皮帽:[上面有人]薛蟠这场红毯秀走得风光、走得好!让大家明白了意识形态上的斗争确实是场上甘岭战斗。特向央视白、张致歉,一直以为白眼眼张灵灵是做大成势才特立独行,今见薛蛮蛮潘姨姨登堂入室,才知冤枉了小白和小张,你俩也是台前木偶,后面有提线操纵的!特别是小白,你原来是尽职尽责的替罪羊啊!

@虾仁炒饭童姥:公知座谈会,国信办是主角,央视不过是打杂的,人家是在排兵布阵!

@坐看尘起尘灭:水深齐腰 //@虾仁炒饭童姥:这其实是国信办搞的活动,央视不过是给人干活的。出现在现场的国信办副主任彭某,副部级,当年在广场风波后被迫离开某社,参与创办中华工商时报,一同创业的还有胡舒立。20xx年茅于x的诋毁毛泽东文章就是由胡舒立麾下媒体首发。明白这些排兵布阵没? //@司马平邦: 关键是谁把

@大胖666-13://@双鹰河之微博: CCTV没有底线、造谣成性的人竟然成为座上宾,贼喊抓贼、典型的黑白颠倒。

@-中华神鹰-:执政党热捧汉奸公知,真是豺狼当道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乌有之乡
1 2 3 4 5 6 7
相关推荐: 潘石屹司马南薛蛮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