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苏方东:克钦联军从不惧怕卷入果敢战争

2015-02-27 23:49:00 作者: 苏方东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克钦联军从不惧怕缅族军队的任何压力,更从不需要向缅族军队解释任何参加果敢战争的原因!克钦联军回答缅族军队的方法与方式只有—个,那就是——枪炮!作者苏方东为缅甸《今日佤邦》杂志主编。

3

克钦联军

2

早在2012年3月,我就对果敢同盟军司令彭大顺先生说过:依照目前的形势,只有克钦独立军不会惧怕得罪老缅、也只有克钦独立军敢公开支持果敢同盟军反攻果敢……!事实也正是如此!

自2月9日果敢同盟军在其他兄弟友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在果敢地区对缅族军队发动大规模军事进攻半个多月以来,取得了占领果敢地区大部分战略要地、击毙击伤缅族军400余人、击落缅族军队战机二架的优良战绩!

对于果敢同盟军反攻果敢、解救果敢民族于缅族残酷统治魔掌的正义军事行动,克钦独立军、德昂民族解放军、北掸邦军、若开民族解放军、88学生运动武装军等兄弟武装组织对果敢同盟军所取得的战绩不但纷纷表示祝贺与声援,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果敢同盟军!

克钦联军从不惧怕缅族军队的任何压力,更从不需要向缅族军队解释任何参加果敢战争的原因!克钦联军回答缅族军队的方法与方式只有—个,那就是——枪炮!因为克钦联军深信:对于言而无信、不知羞耻的缅族军队而言,只有用枪炮才能让缅族军队听句人话!

克钦联军给予缅族军队的答案,不但得到了其他兄弟武装组织的肯定与敬佩,就连缅族军队也不得不敬威克钦联军三分!所以民族尊严与面子是靠实力从缅族军队手里面抢回来的,而不是靠乞求而来的!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苏方东博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