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温暖阳光:张鸣帮西方“反恐”十字军西征?

2015-02-27 15:40:00 作者: 温暖阳光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ISIS本来就是西方国家为打叙利亚而纵容产生的,本拉登是美国为对抗苏联制造的,很多恐怖组织是西方为对抗萨达姆制造的,现在中东乱局是英国分别许诺阿拉伯和犹太人建国、美国单方面支持以色列制造。西方拉屎,张鸣要牺牲中国士兵生命为西方擦屁股?

u=2268361611,3466295101&fm=21&gp=0

——2015年1月17日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埃及访问时表示,将为中东的提供25亿美元的非军事援助,其中2亿美元将作为无偿援助,用于应对“伊斯兰国”的威胁。

——2015年1月20日消息:ISIS不满日本加入反IS阵营威胁杀死2名日本人:就在同一天(2015年1月20日),人民大学“公知”张鸣在微博上公然鼓吹:“中国应该出兵,参与打击伊斯兰国”。

看到张鸣的说法,我就想:古代西方教皇让人挂上十字标志去抢劫进攻阿拉伯国家,叫做十字军东征;现在张鸣等公知比较认同基督教,那他们为啥不带上十字标志,搞一场21世纪的十字军西征(那些组织在伊拉克地区,算中国的西方,因此他们就应该叫十字军西征)?

南京的前王司令和公知民晕说“不能让我们子弟到朝鲜为别人打仗(原来美国到外国打仗是为别人,王司令认为必须等着别人到他家里强奸抢劫才能反抗。王司令喜欢让人家打到家里才反抗,那他做警备司令最合适)”,那么美国西方自己压迫搞出的恐怖分子,为啥张鸣等公痔让中国子弟去为美国反恐?要去,你张鸣领着公知三炮部队替西方拼命,这也能证明西方养你们是值得的,你凭啥让别人为你们主子卖命?如果你们真为中国利益,那美国支持的藏独疆独闹事杀人的时候,你们咋不跳出来要求中国反恐呢,咋不要求美国帮中国反恐(王司令和中国公痔说,现在武器先进了,距离很远都能打,要朝鲜缓冲区有何用?按照你们理论,现在美国通讯技术和武器很先进,美国何必到中东打仗反恐,撤回美国本土不就行了?)

美国核武器瞄准中国、美国支持南海的东南亚小国跟中国捣乱杀中国渔民、美国支持台独藏独和疆独、美国鼓动日本跟中国捣乱、美国炸大使馆、撞中国飞机、以前美国支持蒋介石屠杀中国要求土改的农民、美国打越战的原因在于中国、美国收留中国的贪官腐败分子民晕;如果当年没有反美组织袭击西方导致美国出动军队反恐, 那么小布什政府主要力量是要来对付中国的。对比看,美国统治阶级对中国的威胁比所谓恐怖组织大的多,美国可以造成中国巨大损失、毁灭中国,而所谓恐怖组织却没这个力量,如果美国一家独大会出现什么结果?如果美国一家独大,中国承受的压力比现在大得多,张鸣这些美国养的公知就更能骑在老百姓头上作威作福了。如果没有那些反美组织造成美国反恐,美国不可能消耗巨大国力被拖住,中国也没法这些年所谓和平发展。如果像张鸣要求的那样去“反恐”,反而美国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威胁中国,中国不可能有和平发展的机遇。美国的“亚太再平衡”战略的意思是“让中日等国平衡、不能一家独大,相互消耗国力,保持美国独大”,美国支持藏独疆独、台独也是为了让这些势力牵制中国,让美国渔翁得利;精英鼓吹学美国,美国既然要藏独疆独和中国斗争让美国渔翁得利,那么中国为啥不学美国,让西方反恐,中国趁机渔翁得利?美国所谓“再平衡”就是让中国和中国的敌对国家、反对中国的组织谁也消灭不了谁,美国渔翁得利,那中国为啥不让美国和反美组织谁也不能消灭对方、相互消耗?张鸣他们动嘴不动手,那么对于西方的反恐,中国动动嘴就算了。

ISIS刚出名之时,中国极右媒体拼命鼓吹I“SIS要占领中国新疆(看看地图就知道,ISIS如何能打来?),中国赶紧派部队打击ISIS" 目的是怕中国置身事外渔翁得利。张鸣这些公痔和极右媒体的表现让我们看出,他们其实是希望恐怖主义袭击中国、着急恐怖组织咋不来袭击中国(你看,有一点风吹草动他们就大闹,对真正袭击中国的藏独疆独反而默不作声或者暗中支持),因为他们怕恐怖组织不来袭击中国、他们希望美国的敌人就是中国的敌人,因为如果美国的敌人不是中国的敌人,那中国就可以趁美国打仗之时渔翁得利。这群东西希望恐怖组织来袭击中国,他们还算中国人吗?

日本在中国钓鱼岛闹事之时,戴旭和罗源等军人要求“当发生战争之轰炸东京”,中国公痔如丧考妣的骂罗源等人“好战”,茅于轼等人认为“钓鱼岛是个荒岛,还不如让出来,为钓鱼岛死人没意义(日本为啥不让出来?)”,那按照他们的逻辑,现在你们要求中国替西方反恐,不是很好战、没意义吗?按照茅于轼的“战争是否正义要看损失大小(谁造成的损失?)”的逻辑,那么美国这些战争造成巨大损失,不是非正义的吗?按照茅于轼的逻辑,美国让出那些地方给 ISIS不就没事了,为这点地方死人多不好?

中国公知领导送几千亿美元救援美国金融危机、中国的血汗工厂经济模式让美国获利巨大,美国用剥削中国工农的钱养着张鸣等公痔,那么张鸣等人应该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自己领着中国公知到中东直接跟ISIS拼命。中国普通士兵大部分来自于工农家庭,他们被张鸣等人和西方剥削,凭啥去替张鸣等人做炮灰?公痔焦国标就希望“做美国精确制导炸弹的亡魂”,张鸣等人应该继承。

ISIS本来就是西方国家为打叙利亚而纵容产生的,本拉登是美国为对抗苏联制造的,很多恐怖组织是西方为对抗萨达姆制造的,现在中东乱局是英国分别许诺阿拉伯和犹太人建国、美国单方面支持以色列制造。西方拉屎,张鸣要牺牲中国士兵生命为西方擦屁股?你爸爸拉屎,让别人给你爸爸擦屁股被臭味熏死,这也太不仗义了吧?

以色列炸死成千上万巴勒斯坦平民,联合国甚至美国都不敢公开支持,中国公痔却要中国公开支持以色列屠杀,这用新极其险恶。中国有很多穆斯林,犹太人却不多,如果中国按照公知的要求公开支持以色列,那中国国内不乱了?法国公民之间相互袭击、美国的任何袭击,中国公知就说这是“伊斯兰教恐怖袭击”,这不是故意搞宗教对立?中国有很多穆斯林,公知一面借反恐骂穆斯林,一面装作穆斯林骂中国普通老百姓,挑起对立之后美日很高兴。

毛时代中国讲阶级,阶级就是不论藏族还是汉族的穷人都去分本民族压迫者的财富,这样自然民族界限减弱,各族穷人都反对本民族上层,自然就很少民族矛盾,比如毛时代伊斯兰宗教思想就很难在新疆兴风作浪、文革新疆造反派没有以民族为界限的;后来贫富差距,热比娅等富豪剥削维族穷人,他们怕维族穷人反抗他们,于是就挑起民族矛盾让维族汉族穷人对立(比如维族富人抢了穷人,怕穷人找他报仇,因此就鼓吹是汉族穷人危害他,两个民族穷人对立,富豪统治者高兴)来转移阶级矛盾获取西方支持。资本主义贫富差距巨大,美国为了本国老百姓不造反,就必须掠夺外国财富分给本国普通人,这就造成了中东等地区穷人很多; 资本主义怕各国穷人共产分财富,自然要禁止宣传共产,放纵民族矛盾来转移阶级对立的本质,那么中东问题必然发生。总之,挑起民族主义对抗穷人革命转移矛盾,是资本主义管用手段,这是西方资本主义本质造成的,所以当然应该张鸣等拼命支持资本主义的公知去冲锋陷阵。

有人问,张鸣不过是个文人,他咋去替美国打仗?用嘴呀,他们公知三炮部队威力巨大。张鸣等人只要对着ISIS喊“普世价值、改开私有化伟大、不改革死路一条”,ISIS组织立即就溃散了,这叫“不战而屈人之兵”。我国搞私有化改制让几千万工人下岗,实在不行了,张鸣等人就吓唬ISIS组织的人,对他们说,你们如果不听我的话,我对你们搞私有化改制,让你们下岗,中国几千万工人都下岗了,还怕你们这一小撮?

改开以来,中国一直鼓吹精英的作用很大,认为把财富送给精英才能让老百姓好,没他们这些精英老百姓就完蛋了。既然张鸣等精英作用这么大,那你们获取了那么多财富,现在你们应该去替美国打ISIS,证明你们确实有本事。你看,总不能说拿钱时候你们这些搞私有化的官僚资本家精英以“精英作用大”为理由拿走大头,替你们主子打ISIS之时,你们就让普通工农替你们去吧?这还如何证明你们的能力?

张鸣能打仗,主要是他后面有一支强大的部队在支持他,那就是中国公知组成的三炮部队。张鸣,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如果你不信三炮部队战斗力强大,请看三炮的战绩:

1、宣称冰岛幸福指数世界第一,三周后,冰岛金融危机爆发,国家破产。

2、宣称印度的中小学免费午餐是大国的体现,两个星期后马上印度小学午餐大面积食物中毒。

3、宣称冰岛人民破产了也幸福,几周后,冰岛火山大爆发,欧洲航空业停摆,哎,冰岛人民和你没啥仇啊。  4、宣称新西兰建筑质量严把关地震不死一人,不久后,新西兰的地震表示其实俺们这疙瘩的建筑也没有他们想得那么结实。

4、吹美国,美国金融危机。

5、说“美国警察不打人”,结果美国警察枪杀黑人。

6、到处鼓吹日本,结果日本经济停滞不前,发生地震核泄露。

7、宣称日本建筑抗震程度高,遇上地震也不怕,马上就来个地震证明那边的也不算合格,把一些房子震得稀里哗啦的。

8、宣称日本的核反应堆没事,结果两天后,日本的核反应堆表示鸭梨很大马上爆炸。

9、欢呼乌克兰亲美政府镇压东部武装,结果乌克兰政府军大败。

10、欢呼乌克兰民主,结果乌克兰变成独联体经济发展最差的国家。

11、欢呼俄国市场化私有化伟大,结果叶利钦时代俄国几乎破产,极端市场化在全世界都失败。

三炮部队的战绩如此辉煌,那么张鸣他们只要一动嘴,ISIS应该很快就崩溃了!张鸣,直接跟ISIS拼命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作者博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