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问胡德平,总经理不经过老板同意卖企业算啥?不违宪?

2015-02-27 15:35:18 作者: 温暖阳光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胡德平认为,他们买公有企业是合法的,不存在侵吞,他们以每股两块多买了当时每股1.8元的国有企业所以是不存在流失。

13-1306131H12Y34

胡德平认为,他们买公有企业是合法的,不存在侵吞,他们以每股两块多买了当时每股1.8元的国有企业所以是不存在流失。管理国企的官员只是企业的总经理,他跟你商量之后,不经过多数老百姓(国企老板)同意就卖企业,这是什么行为?按照他的逻辑,那些官员勾结资本家,不经过老百姓同意卖国企不是犯罪?按照这种逻辑,一个企业总经理不经过老板同意就把企业卖了,不算犯罪?那些故意勾结资本家做亏损国企,然后以亏损为理由卖掉国企的人是对的?

首先人民是国企的老板,也就是说多数人是国企老板。那私有化改制没经过多数人同意,只有国企官员同意卖,这是不是非法?宪法规定公有企业神圣不可侵犯,你们这样做违宪了,还谈什么宪政?国企官员作为总经理,他没有经过多数人同意卖企业,这是不是犯罪行为?宪法规定不可以卖,那少数人没让老百姓公决是不是可以卖过期,总经理同意了、老板没同意,这是不是盗窃国有资产?

股市是大资本家控制的,他们很容易根据自己需要打压股价。有些人买国企之前勾结国企总经理,故意做低股价,之后购买,这还有脸说没有流失?国企又谁定价?股市上的价格等于是资本家定价,国企的主人是多数老百姓,多数老百姓没决定那个价格卖给你,那么你这个价格买了不是国有资产流失?那个国企是之前老百姓拿着低工资、提供土地、各方面的好政策发展壮大的,因为建立国家的企业才让老百姓愿意付出这些,这些都是成本,你没算这些成本,这不是低价购买? 中外资本家(这次买中石化的有一半左右是外资)、国资委和他们的领导和他们雇佣的会计公司定的价格都是暗箱操作、非法的,只有全国人民的真正代表才有定价权,所以,除了中国人民定价同意,任何其它买卖中石化都可以宣布为非法。总经理不经过老板同意定价卖企业是什么?

有个企业因为很奇怪的原因亏损了,但他以后肯定会赚大钱,可是老板把这个肯定赚钱的企业卖了,拿这个老板肯定是弱智。如果不是老板把肯定赚钱的企业卖了,是总经理决定卖的,那这个总经理肯定是个内奸。胡的逻辑是“那个企业欠债和贷款”,因此卖给我就没什么问题。大家想,如果一个人贷款办了一个肯定赚钱的企业,他会不会因为欠贷款就卖了这个企业?没经过主人同意,把肯定赚钱的企业卖了,这是什么行为?

大家想,一个真正的共产党高级干部如果只是挣工资,那么他怎么会有那么多钱呢?和珅的儿子如果做生意赚了大钱,你会怎么想?当然,你说他是办企业赚的。大家想,高级干部办企业,这是什么?逗士公知骂一些干部子女做生意,说这本来就是依仗权势,那为啥胡德平这么一个大官的后代做生意,你们就不止一?大家想,比胡德平家庭级别低的一些官员家属做生意都被质疑,他们也不像议论胡德平这样认为只要是做生意就算合法,那为啥胡德平只要是做生意就是合法的?毛主席子女没做生意发大财的,胡耀邦同志后代发财了,这说明改革开放就是好!

胡德平的关键问题是,回避宪法、回避他买企业是否经过主人的同意这个主要问题。他回避了宪法和主人知否同意这两个问题,给人造成的印象就是,只要是国企总经理同意卖企业就行,价格他们定了就算合法。大家只要抓住宪法和国企属于老百姓这两条就可以看出他的问题。有人说,国企有利于官员暴利腐败,因此私有化好。请问,如果国企有利于官员,那官员的政策为啥是私有化,他们咋不把自己家私企国有化来牟利?

胡德平们的逻辑是:人是自私的,让我少数人拥有企业,我有积极性,就能好。既然人是自私的,你们拥有了企业,那多数工人不拥有企业,人家为啥有积极性?按照他们逻辑,多数工人不拥有企业就没积极性,这不是破坏多数人的积极性?人自私,所以资本主义少数人有企业导致多数人没积极性,因此就有一些砖家到处反对社会福利,因为只有没福利才能逼迫人们因为就医和房子等问题为他们做奴隶。

对胡德平的所谓法律问题,大家就要抓住宪法和不经过主人同意买企业,这个两个关键问题,他们的行为是违反和颠覆宪法的,也违反了物权法等法律。只要抓住宪法问题,他们的问题就立刻水落石出:关键是违反宪法,不经过企业的主人同意就卖主人的企业。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乌有之乡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