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李旭之:贺教授的逻辑何在?做人的底线又何在?

2015-02-16 21:41:05 作者: 李旭之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贺卫方,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学院(法学学士),1985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

既说“非法”,一个法学家却干“非法”的事,宣誓加入“非法”的组织,真不知道这个教授的逻辑何在?做人的底线又何在?只能以“吃错药”加“精神分裂”来看待了。此话一出,贺卫方被正义的力量吓着了,在一帮臭气相投的家伙们用“大奸是大忠”的戏法,总算保住了他在北大的公职,还继续留在了“非法”的党内。

贺卫方在一次讲座中攻击同是北大教授的爱国者孔庆东先生,孔教授说“党啊,亲爱的妈妈”是红歌,贺说,“党啊,亲爱的妈妈”是黄色的,又给“非法”的党添加了一个黄色的不雅颜色,可见,贺卫方真是不懂逻辑,骂党是黄色的,也就同时自己骂自己是黄色的了。这种水平的人,居然还能混成了个所谓的教授,与孔教授相比,真是天地之差别也。

贺卫方还叫嚣:中国走宪政之路,不是执行现行宪法,而是“首先是司法独立,然后是新闻自由,逐步实现土地私有、军队国家化……”的成系统的颠覆国家政权的叛国言论。他还说,“我认为,西方对中国近代以来的欺凌,是中国欺负西方人的结果。中国在近代和西方人交往过程中,从来没有平等地对待西方。”贺卫方的这些言论,已经不是一个正常人所能出口的了,已在所谓的西方法律的迷魂汤中乱了自己做人的方寸,成了只会献媚于洋人而专向自己的家人狂吠的精神变态狂了。

这几点已经足够了,贺卫方的其它反动言论太多了,已经激起了广大爱国人士的愤慨与声讨。中国历史上的所有汉奸内鬼们,拿出最为臭名昭著的也不能跟贺卫方相比了,因为他已不知道丝毫的掩饰了,不知道一个成人光屁股是羞耻的了,不知道字典里还有“忠”字了。秦桧为自己的恶行还能创造出“莫须有”的成语,汪精卫还能创造出“曲线救国”的歪理,贺卫方干脆省去费力的创造,直接赤裸上阵了。

对于贺卫方之流的嚣张,我只能空叹,今天我们党实在是太“宽容”了,宽容到了没有底线了,我倒愿意设想,今天我们的党该是封建帝王多好,或者如“民国粉”们推崇的蒋介石那样,不唯此,不足以对冲贺卫方之流的反国反党的恶毒的言行。

可喜的是,现在我们的党开始喝强身健体的药了,开始从中央到宣传舆论,到教育部,要恢复马列主义指导思想的主导地位了。已经丧失多年且被西方思想侵害多年的高校思想教育阵地,出现了新的健康的曙光,北大党委书记朱善璐也在前天的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中谈到要重视这个问题了。以贺卫方为首的意在颠覆和扰乱中国的法律党们以前的“好日子”我想今后他们不会再有了。只要是爱党爱国的,都要对贺卫方之流们予以痛击,将这些吃共产党饭砸共产党锅的连猫狗牛马,还有猫头鹰和狼,都不如的一伙彻底打入地狱,决不能再让他们出来祸乱国家和人民。

是时候了,现敦请北京大学党委必须落实好中央和教育部的要求,除去这个盘踞在北大身上的毒瘤!

李旭之

2015年2月8日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北京论坛
相关推荐: 底线逻辑教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