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比尔盖茨羡慕脸书创办人会中文 称只会英文很笨

2015-01-30 10:51: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曾在清华大学演讲全程使用流利中文并且回答同学问题让大众印象深刻。连比尔盖茨也感到非常佩服,更表示,自己会的语言只有英文,很笨。

1

比尔盖茨(图片来源网络)

台媒称,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曾在清华大学演讲全程使用流利中文并且回答同学问题让大众印象深刻。连比尔盖茨也感到非常佩服,更表示,自己会的语言只有英文,很笨。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月29日报道,微软(Microsoft)创办人比尔盖茨28日上美国社群媒体与网友进行互动,当中被网友问到最后悔没做的事情时,他感叹自己没有学好过任何一种外语,“高中时修过拉丁文和希腊文,拿到A的成绩,但我希望现在能学会法文、阿拉伯文或中文。”

对于比尔盖茨的食衣住行网友也都相当好奇,他说为了方便旅行,花了大把钞票买私人飞机,喜欢运动的他,对于所需要用到的球鞋或工具也相当肯花钱,饮食偏爱东南亚料理,在科技领域方面比尔盖茨也大胆预测未来10年机器人将会替人类进行简单的工作,像是在医院协助移动病人等。

比尔盖茨在大学时期就和同学共同创办微软公司,不管智商或能力都表现相当出色,除了说自己不会其他外语感到很笨外,对于中文的学习也是未来规划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