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公祭日之前,南方系为何要造解放军的谣?

2014-12-13 14:08: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国家公祭日本来就需要媒体来营造气氛,让青年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更要彰显我们人民军队,钢铁长城的作用。《南方周末》却反其而行之,如果一家中国媒体能这样的基本作用都发挥不了,那么他们的文章只配覆瓿。

公祭日之前,南方系为何要造解放军的谣?

12月13日,在第一个国家公祭日既将到来之即,网络言论场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却是一篇闭门造车、满口胡诌的“解放军单兵装备有多贵?”文章,《南方周末》作为一份有影响的报刊,非但没有铭记历史,著文为国,反而抛出一篇漏洞百出、影响恶劣的奇文,可谓怪哉。

(黑龙江省官兵在严寒中训练)

在《解放军报》严声驳斥后,《南方周末》又以欲盖弥彰.,嘻皮笑脸的模样说了声“抱歉抱歉”就想溜之大吉。随即又自行代表中国人民在微博上逼问:“请军报告诉我们普通班兵一身行头值多少钱?”摆开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是的,很多人并不知道值多少钱,如同我们不知道井岗山红军一身行头值多钱,不知道血战湘江时红军一身行头值多少钱,也不知道上岗岭阵地上志愿军一身行头值多少钱,但国军,美军却很想知道,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已到底输在哪里?且不说煽动舆论逼问军方这些涉密数据是否违法,单就那怪怪的台湾腔调,就足以耐人寻味。班兵?改天是不是还要逼问蛙人部队?

《南方周末》这些年来一直矫情做作,我已见怪不怪,911他早早备稿纪念,肯尼迪祭日恨不得披麻跪行,可一旦是中国的纪念日,哪怕是奥运夺金、嫦娥上天这些喜事,他们却阴阳怪气,冷嘲热讽,他们对日本军国主义势力抬头却保持着高贵的沉默。这样的媒体人是来自中国吗?这样的媒体人是合格的吗?

近代中国自有报纸以来,优秀报人辈出,有以事实为依据、秉笔直书的传统,在日军的刺刀下,在国民党白色恐怖里,篇篇雄文,呐喊不断。他们平凡,但伟大,因为有一颗颗爱国之心。再看《南方周未》之类,谣起谣落,此起彼伏,文笔矫情,立场全无,哪里有一点老报人的风骨。

国家公祭日本来就需要媒体来营造气氛,让青年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更要彰显我们人民军队,钢铁长城的作用。《南方周末》却反其而行之,如果一家中国媒体能这样的基本作用都发挥不了,那么他们的文章只配覆瓿。

再看一些网媒,更是妖气冲气,谣言满屏,政经类,炮制新闻,篡改标题,社会版,今天叔嫂偷情,明天翁媳逆伦。中国的下一代,受这些媒体的毒害还不够吗?南方系到底要将中国言论场引向何方?

对这类媒体,我们要以事实批驳,以坚决的态度揭穿到底,粉碎其背后提线人想搞乱中国的阴谋,《解放军报》勇于发声,清醒的读者更要看穿亲西方媒体的把戏。这一切并不是为了个人的功利,而是为了这个国家的未来和子孙的幸福。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西征网
相关推荐: 解放军南方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