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影视书评 / 正文

重播三千遍的《西游记》,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5)

2014-11-30 22:44: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西游记》中的小唐僧是现在“槿汐姑姑”的新婚丈夫蔡远航。2013年7月24日,《西游记》里的小唐僧和槿汐姑姑(蔡远航和孙茜)的婚纱照曝光,并于8月4日大婚,结束两人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要迈入幸福的殿堂。

一开始找不到白马,就用黑马代替,刷一层白漆,每次到河里,河水都白了,从河里站起来,又是一匹黑马。当年拍戏因为特技条件差,大家都经常掉到河里去。

亮眼睛,《西游记》中的小唐僧是现在“槿汐姑姑”的新婚丈夫蔡远航。2013年7月24日,《西游记》里的小唐僧和槿汐姑姑(蔡远航和孙茜)的婚纱照曝光,并于8月4日大婚,结束两人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要迈入幸福的殿堂。

八戒”耳朵掉了一只。虽说当年的条件实在是有限,但是在杨洁导演的精益求精的态度下,86版《西游记》的场景,造型都不输如今翻拍的几版。

重要在于态度,而不单单是技术。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浪微博
1 2 3 4 5
相关推荐: 西游记重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