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影视书评 / 正文

重播三千遍的《西游记》,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4)

2014-11-30 22:44: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西游记》中的小唐僧是现在“槿汐姑姑”的新婚丈夫蔡远航。2013年7月24日,《西游记》里的小唐僧和槿汐姑姑(蔡远航和孙茜)的婚纱照曝光,并于8月4日大婚,结束两人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要迈入幸福的殿堂。

很少有人知道火眼金睛的孙悟空,其实有600度近视200度散光,他瞒着导演进剧组,刚开始孙悟空经常打到其他人的脑袋,还出过血,以至于当时没有人愿意和孙悟空演对手戏。

导演表示嫌弃,但是发现孙悟空单独武打很好。这才知道他是近视眼,又嫌隐形眼镜带着不舒服。

小龄童在家非常被宠,几乎没有生活自理能力。当初选角时杨洁就感到六小龄童很娇,无奈六龄童打了包票说幼子非常能吃苦。六小龄童(24岁)进剧组是老猴王“六龄童”章宗义(60岁)送去的,老爸给儿子倒洗澡水,4瓶热水瓶两手拎,立刻被杨洁阻止。

怀礼一人分饰9角:沙僧,牛魔王(第2集官封弼马温),千里眼,太上老君《夺宝莲花洞》,和尚《祸起观音院》,老者《猴王初问世》,卷帘大将,御马监里的一个监丞,西海龙王。

僧的扮演者闫怀礼(右二)于2009年4月12日因肺部感染在北京去世。享年73岁。4月12日正巧也是六小龄童的生日,自此之后,六小龄童再也不过生日了。

当年的审美来看,蜘蛛精的衣服太暴露了,几个演员集体抗议,最后都无效。这些十五六岁小姑娘有的在房间里哭,觉得自己很悲惨。开拍的时候,披着纱巾披风,遮挡一些。

等拍到肚子的时候(肚子上的肚脐眼会吐丝,把唐僧绑起来),就找了剧组的男生做蜘蛛精的裸替。

孩儿扮演者叫赵欣培,性别:男,出生地:北京,出生日期:1977年1月31日。可是“红孩儿”拍的时候不能穿裤子。小娃比较害羞,要求穿裤子。导演说不行,红孩儿就是不穿裤子的。于是,一拍好他的镜头,他就跑去旁边穿裤子。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浪微博
1 2 3 4 5
相关推荐: 西游记重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