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雪域牧民:“普世”二字本身就是一种“恐怖主义”

2014-10-11 17:01:51 作者: 雪域牧民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自从鸦片战争以来,中国的学人们就跟在西方各路传教士的屁股后面开始宣扬所谓的“普世”价值。回顾“普世价值”覆盖下的世界各族人民,其悲惨遭遇、凄苦命运,难道都不能引起这些被“普世”二字迷了心窍、吸了脑髓、软了骨头的所谓“人类良心”“人类精神脊梁”们的“良心发现”,进而质疑“普世”二字的罪恶性、虚伪性、迷惑性、恐怖主义性。至今,他们还跟在恐怖主义分子的屁股后面,摇唇鼓舌、甘当宣传机器,一种所谓的“普世主义”失败了,他们再重新祭旗,挖掘、捏造、闭门造车,搞出另外一种“普世主义”。

一、“普”的是哪个“世”?“普世”一词诞生以来,就是随着西方列强,尤其是伴随基督教文化,在全世界拔城攻寨、杀伤抢掠、无恶不作。从政治层面来讲,“普世价值”这种带有明显奴役他国、别族命运的意识形态,充当的就是西方列强政治意识形态领域的“侩子手”。在经济领域,自由主义市场经济理念充当的无非是掠夺别国人民财产的“吸血鬼”。在文化领域,以、犹太教、基督教为首的“罪感”文化,是全世界宗教极端主义、宗教分裂主义、宗教恐怖主义势力的思想源头,包括伊斯兰教,其源头与犹太教、基督教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至今,在西方列强的炮火下,基督教也扩展到全世界,恐怖主义也蔓延到了全世界。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讲,“普世”价值普及的就是一种在全世界蔓延的“恐怖主义”、普及的就是西方文化,意图用西方文化奴役全世界各族、各国人民。

二、“谁”需要“普世”?民间有一句俗话:贼喊捉贼,在此,我们也借此一用。这个世界上谁对“普世价值”一词喊的最响、叫的最欢?英美帝国主义以及他们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培养的代言人、“第五纵队”、“人类良心”们。显然,在这个最广大人民追求和平的世界上,世界警察们最需要“普世价值”,迷惑人民群众、麻醉人民群众的思想,维持自己的罪恶、暴力统治。生活在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的人民与美帝国主义的总统们比起来,显然,后者更需要所谓的“普世价值”,而前者估计最需要面包吧?因此,最需要“普世”的是帝国主义列强们。

最近,中国的自由主义分子、普世价值的鼓手们看到自己亲手发起的“自由民主宪政”“普世价值”逐渐得到党政军民的唾弃,又开始鼓吹另外一种中国特色式的“普世价值”:儒家普世主义。可见,这些顽固分子们的顽固性、恶劣性。在此,我们给这些顽固分子们上一剂清醒剂:“普世价值”不死,恐怖主义就不死,二者是相辅相成的。在此,再奉劝这些顽固分子们:不要数典忘祖,糟蹋先人的遗产。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乌有之乡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