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赵丹阳:粉碎港奸阴谋,卫我华夏国土

2014-10-08 21:03:00 作者: 赵丹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唯盼真正有志于国泰民安的受骗港胞,弃暗投明,彰显大义。倘若犹济其恶,效凶悖之成济,或谋及乃心,为奸雄之贾充,必土崩瓦解,不伺血刃。

持续至今的占中运动将香港搅得周天寒彻,乌烟瘴气,金融动荡,交通瘫痪,其行动本身就是一场政治骗局,只能间接反映跨国资本及其国内代理人(即俗称的“洋买办”)、依附于权贵资本利益集团的专家学者、影视明星的政治诉求,数十万无辜港民沦为“占中三子集团”欲图飞黄腾达的利益筹码。

20世纪80年代初,为实现国家和平统一,国家领导人邓小平创造性地提出了“一国两制”的科学构想,并首先用于解决香港问题。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以来,在中央政府和祖国内地的大力支持下,特别行政区政府团结带领香港各界人士,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充分发挥“一国两制”的制度优势,保持香港社会经济政治大局稳定,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新进步。

自香港回归以后,中央政府待若腹心,恩深雨露,前所未有。也正因如此,才赢得了香港经济保持平稳发展,整体经济保持增长,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地位也得以保持和提升,传统优势产业不断巩固和发展。在教育事业上,中央更是不遗余力。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报称,将持续加大对教育投入,2014-2015财政年度教育总支出预算为753.7亿港元。在医疗卫生事业上,2014-2015财政年度用于医疗服务的财政预算支出524亿港元,占政府经常开支的17%。香港居民可平等享受价格低廉的公立医院服务。社会保障方面也正逐步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社会福利方面的开支总额由1997-1998财政年度的204亿港元增长到2014-2015财政年度预算的619亿港元,增长了2.03倍。特别行政区政府还积极推动公共房屋建设,协助基层市民入住公共房屋,资助市民自置居所。香港约有一半市民居住在政府提供或资助的房屋,其中超过200万人租住公共房屋,100多万人居住在政府资助的自置房屋。

中央政府对宝岛香港所种之兴革,所予之福利,不要说是内地的二线省市,即令沿海的一线省市也难以望其项背。香港大多数百姓对中央这份“招携以礼,怀远以德”的胸怀和仁爱,无不感念至深、额手称庆。数百万香港同胞能始终与中央携手共进,同心同德,风雨兼程,昂然向前,克服千难万险,绝不是没有缘故的。

《易经》有云:“损上益下,民说无疆。”财富的流动从来都是双向的,百姓的人均收入大大增加,在港的六大利益集团所能变相榨取的民财也就相对减少。香港的民营资本大鳄、港英旧部、职业投机客、黑社会及色情业、跨国资本及其国内代理人、依附于权贵资本利益集团的专家学者与影视明星不可能坐视自己用非法及不道德行为谋取的“灰色收入”日渐减少,他们要的不是福泽百姓,不是天下大同,他们要的是“一将功成万骨枯”,说穿了就是要政府维护他们的既得利益,使香港回归到上下收入差距高达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时代。

风起于青萍之末。“占中”在近期发动,不是偶然的。是在港六大特殊利益集团郁积已久,骤然发力的结果。去年年初“占中”组织策动者就鼓吹颇具蛊惑性的“公民抗命”理论,扬言如“公民提名”不被接受,则“占中”行动志在必行,逼迫特区政府、要挟中央接受非法之举的意图昭然若揭。可怜部分“港灿”,仍或昏昧无知,以为自己所行,均为急公好义、大义凛然之举,殊不知已然倒持干戈,授人以柄,今笔者聊发七问,希图振聋发聩,澄清玉宇:

一,在港英时代,港督是由英国政府任命,还是你们自主选举?彼时你们为何不进行“公民抗命”?你们是否已把中国政府的仁爱无度当成了软弱可欺?

二,美国民主基金会所允诺的政治红利,为何只有戴耀延、陈健民、陈日君、李柱铭等二百二十三位洋奴公知与影视明星可以坐享其成?其余数十万随你们一起“占中”的同胞,福利又在哪里?你们既然名托大义,自称要“救万民于水火”,为何反而连自己的同胞也都弃之不顾、置之不理?你们是否早就有了拿数十万民众当炮灰、当幌子以图加官进爵的打算?

三,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在进行和平游行、非暴力运动,目的是为了开展官民对话,为何却又阳奉阴违,暗通黑帮,令他们弹压警察,为你们保驾护航?香港特区政府4日表示,警方已经逮捕19名涉嫌打架和斗殴者,经查实确有“三合会”背景,那么戴耀延先生或许与向氏兄弟不熟,与其部下510杰定然是交情匪浅了吧?!

四,这次人大通过的普选方案,违背了基本法了吗?你们说不合乎《国际标准》,请问你们的《国际标准》定义是什么?是否只要不符合六大特殊利益集团的需求,你们都会蔑以“不符合国际标准”?

五,你们指责中央政府轻诺寡信,可是中国政府就解决香港问题形成的十二条基本方针政策何时变过?到底是谁得寸进尺,诡诈多变?

六,敌国力求的做到的,是使对立国家的领导观察错乱而造成失误;领导如果不能明察,就会按敌国的意图来任免自己的官员。所以周文王资助商臣费仲,秦王担忧楚国使者能干,齐臣黎且设法让鲁君赶走孔子,楚臣干象阻止楚王扶持甘茂。因此伍子胥散布舆论而楚国子常得以任用,因为收纳晋君献来的美女而虞虢两国终于灭亡,叔向故意丢失书信而使苌弘被杀,郑桓公制造订立盟约的假象而使邻国残杀自己的豪杰。此“敌国废置”之术,亘古未改。现今美欧国家之所以如此热衷独联体国家的“颜色革命”,并不是为了帮助这些国家发展经济,增强国力,而是出于自身地缘政治利益的需要,说白了,就是要扶植亲西方的力量,挤压俄罗斯的影响。西方在独联体国家所支持的政治力量均主张疏远与俄罗斯的关系,而极力主张与西方结盟。丝绒、栗子、紫色、雪松、郁金香、伊朗、茉莉,莫不如此。请占中三子举出一例,美国自成立伊始,有哪次无条件的帮助过意识形态与他对立的国家?!

 

七,普选的实现,需要百姓有八个基本方面的意识,一、权利责任意识和独立人格,这三者是三位一体的。二、法治意识。三、纳税人意识,由此又可导出参政、议政、督政意识。四、科学理性精神。五、道德意识。六、生态意识或者说是可持续发展意识。七、健康的心理素质。八、不断学习,与时谐进的能力。在这八个组成部分里,最核心最基本的是权责意识和科学理性精神。每个百姓如果不具备这九个方面的基本意识,就无法说他()是一个合格的现代公民。你们占中三子熟读古今名著,这八条规范怕是早就熟谙于心了,如今却效暴徒之行,科学理性精神何在?!何况政府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普选问题和2016年立法会产生办法的决定》中,已经同意了普选的请求,你们何以如此急功近利,非要以扰乱社会秩序、破坏公共利益为代价,提早发难?你们是否担心届时一旦实现“理性普选”,扩大了明眼人的政治参与,你们这些只懂“暴力普选”的阴谋家将会落选?!

唯盼真正有志于国泰民安的受骗港胞,弃暗投明,彰显大义。倘若犹济其恶,效凶悖之成济,或谋及乃心,为奸雄之贾充,必土崩瓦解,不伺血刃。

那正是:

中域犹追汉武王,肃清华夏洗陈伤。

华翰惩贪重抖擞,领异标新擢栋梁。

万众当以赏罚正,忠信智勇护国纲。

岁陈狴犴乱古道,金戈铁马伐青嶂!

责任编辑:赵丹阳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