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经济民生 / 正文

看好中国经济,但中央政府应当有正确策略

2014-09-28 12:30:33 作者: 数学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我的主张就是,凡是资本家们达不到的这个投资上的缺额,由政府补上,也就是说,那政府明年就必须投资额外的五万亿,则明年的GDP仍然会上升百分之七。

看了一系列的继续唱衰中国经济的文章,认为它们的观点都是无理的,什么工业园区荒凉啦,资本家们投次不挣钱啦,企业将会纷纷倒闭啦,等等等等,都很无理。而且有一些根本就是境外 和演势力试图推翻中国的政治制度的宣传攻势的一部分。本帖子仍然要从最基本的原理来叙述中国的未来几十年应当怎样做。

中国现在的人均产值仍然不行,为什么?说明了中国的制造技术虽然先进,但是仍然未达到世界第一先进。因此,技术永远是第一位的,一些唱衰者永远不考虑技术。而我认为,不管经济形 势怎么变化,只要中国的技术是不断上升的,我根本不担心什么经济形势。因为根据马克思主义的原理,生产力是最基础的变量,其它一切变量都围绕着生产力而变化。而生产力其实就是技 术。

比如说,有人骂中国贫富差别大,要知道现在贫富差别在中国,其实是生产力的差别,如果你真的掌握C语言的编程技术,或者你哪怕是具有一个熟练的电焊工的技术,或者哪怕是一个护士搞 静脉注射的技术,那你的收入应当还是可以的,现在甚至连保姆都是价钱很高的。因此收入不高的人,我们首先仍然要考虑他们的“渔”的技术,而不是可怜可怜他们啊,怎样搞慈善啊。借 一些人很穷来攻击中国共产党很无理。

那么,技术能力必须在实践中提高,因此一个技术工人怎样才能够保持他的技术甚至技术能力不断上升?他就必须有工作的机会。而在市场经济下,人均GDP我们现在还赶不上美国,那我们就 必须赶上,而必须赶上就必须总GDP要上去,而且必须是依靠技术的提升上去,而不是起早贪黑地上去。

而总GDP的提升,在未来必须达到年增百分之七以上,否则的话你谈何追赶美国?要知道我们现在要研究的经济学,是“追赶经济学”,这个概念美国是没有的,因为他们先进,就没有追赶这 个概念。追赶经济学只是在发展中国家才有,可是我们的经济学家就不研究追赶经济学。

因此,追赶需要技术上的提升,而技术上的提升又必须要存在有工厂让人们有实习的机会,所以所有的工厂都是一种潜在的技术学校,哪怕它不挣钱。

实际上任何国家,经济上都从来就是统计GDP的,就是生产总值,但是从来就不统计“总利润”这种东西,因为统计“总利润”是荒唐的,就象在一个足球联赛中统计总胜数一样,因为有胜就 有负,有盈就有亏。所以每年必须有企业亏损和盈利,认为所有的企业都应当盈利是不对的。一个不盈利的企业,只要它能够培养技术工人,它能够出产值,就算出的产值导致了亏损,但是 中国是朝着现代化方向前进了的,因为工人的技术提高了。

而最应当亏损的企业,本来就应当是国企,因此一些人大骂国企亏损,导致后来国企盈利,反而是不对的,国企如果盈利,那当局的政策就是招聘更多的工人进入国企,直到国企亏损为止。 因为招聘更多的工人,就使得更多的人有机会学技术,更多的人有机会提高自己的生产力。

为什么最应当亏损的企业是国企呢?原因就在于私企是亏损不起的,因此,亏损的国企有助于私企的大发展。如果我是私企老板,我就拥护国企亏损,因为这对于我私企的发展有利。

现在要说明的是,当局应当怎样做才能够便得未来的几十年,中国每年GDP上升百分之七以上,我就说百分之七吧,去年中国的GDP是五十六万亿,如果今年要增百分之七,则今年就必须达到 六十万亿,明年呢?明年必须达到65万亿。

那么再说一个原理,就是当一国的经济某一年的GDP达到多少的时候,就说明了这个国家这一年的总投资量是多少,总投资量近似等于总产值,这个原理我们必须知道。

就是说,去年GDP五十六万亿,那一定是去年的总投资量近似是五十六万亿,今年如果GDP是六十万亿,那么今年的总投资量就必须是六十万亿左右。那么,明年如果GDP要达到六十五万亿,则 明年的总投资量必须达到六十五万亿左右,明白了吗?

而且中国的追赶不能够停止,中国必须在人均GDP追赶上美国之前,一直保持追赶态势。因此GDP必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进,决不能够停滞不前。

因此,明年中国的总投资量就必须达到六十五万亿。

那么,怎样才能够使中国明年的总投资量达到六十五万亿呢?

那首先要看全球的资本家,包括中国的全体资本家,明年打算在中国的总投资量是多少亿?我是欢迎资本家的投资的。如果说,明年全球的资本家,包括中国的资本家,在中国投资的总额达 到六十五万亿,那中国政府什么都不要做,只需要管理管理就行。这是理想情况,这说明了我这个人也是拥护市场经济的。我欢迎资本家们的投资啊。

但是,如果明年的资本家,不打算投资怎么多,只打算投资,比如说六十万亿,但是如果GDP必须增长这一点,那就差了五万亿,怎么办呢?如果没有更多的五万亿的投资,则明年的GDP就无 法达到增加百分之七的效果。

我的主张就是,凡是资本家们达不到的这个投资上的缺额,由政府补上,也就是说,那政府明年就必须投资额外的五万亿,则明年的GDP仍然会上升百分之七。

因此,当资本家不行的时候,政府必须投资,无产阶级专政的政府必须将追赶过程中的资本家们的投资缺额给补上!只要不断地补上,而不理睬什么裁判员不允许踢球这种胡言乱语,则中国 的现代化,中国追赶上美国,那就是早晚的事情!

政府的投资必须不在乎什么亏损不亏损,而更应当在乎的就是通过政府的投资,甚至办厂,来提高中国人民的技术能力,这才是根本。

而现在网络上,国际财团已经买通了大量的中国经济学家,他们收到钱最重要的事情,就要形成一个所谓的,其实是不通的,狗屁的事实,就是害怕中国共产党进行大规模的投资,因此它们 一定要把当年的四万亿投资唱衰成是一个错误的政策,甚至反复验证说你们瞧,这个地方那个地方出现的困境,就怪当年投资了四万亿。我的主张就是,凡是破口大骂当年四万亿投资的所谓 经济学家,都应当被枪毙(当然是开玩笑)。

或者我的总结的经验就是,如果资本家能够投资当然好,但是,中国共产党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这个印钞权,而且有印钞之后的投资权,这是保证中国常胜不衰的重要之点,甚至是无产阶 级专政存在的最大理由。

责任编辑:赵丹阳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