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经济民生 / 正文

牛刀:美元如何活埋人民币和黄金

2014-09-26 10:48:00 作者: 牛刀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009年以来,从第一期QE开始,美元就给人民币和黄金挖了一个深坑,随时准备活埋人民币和黄金。昨夜的美元指数走势,已经完美的将这个深坑进行了白描,看得我惊心动魄。

2009年以来,从第一期QE开始,美元就给人民币和黄金挖了一个深坑,随时准备活埋人民币和黄金。昨夜的美元指数走势,已经完美的将这个深坑进行了白描,看得我惊心动魄。

美元正在装。实际上,美元早在四天前就可以一举突破85点,但是,美元停止了上攻。这里面有个原因:一个是美元有两个大空头,一个是黄金,一个是人民币。这两大空头,黄金表现是正 常的,但是,黄金多头还有多少力量,确实无法测度的。我们看到,昨夜美元指数挖了一个抗,从84.710调整到84.354,这已经是很大是很大的调整,黄金的表现是从1213.85飞涨到1234.80 。黄金多头的实力被美元测试的一清二楚,原来就这么大吗?

人民币更是暴露所有的软肋,让美元看见的发笑。人民币上午跌倒6.1422,跌幅一般,因为美元没有怎么上涨,而在下午后,美元开始挖这个深坑,人民币立马来劲了,开始上涨上涨再上涨 ,在美元走进坑底时,人民币涨了32个基点就涨不动了。美元这才从坑底重新爬出,在晚上零点以后重新翻红,直接飙升,突破当天新高。美元不露声色,把这两大空头玩了一通。我敢肯定 ,不出两三个交易日,人民币和黄金一样开始大跌。

别的空头无所谓,在这轮美元升值周期的初期,干掉黄金和人民币是美元的使命之一。怎么干掉这两大空头,我们看市场。好戏开锣,总会先的一声,惊喜全球。这已经不是扒皮抽筋的问 题了。中国央行滥发货币肆意放大泡沫,以120万M2昭示全球,现在已经走进一个死局,进入2014年以来,所有人民币的标的资产价格暴跌,有的跌回到25年前,有的跌回到2008年前,也就是 美联储执行QE以前。

中国本轮危机早在邓的年代就已经埋下。朱镕基发现问题后,进行治理整顿,尽管造成大量工人下岗,然而,整个中国经济体系开始朝着良性方向发展,金融体系也有利于国富民强,而不是 现在的一团糟。朱镕基之后,所有的当政者都采取维稳的方式,只顾眼前不顾长远,急功近利,以大泡沫掩盖小泡沫和局部泡沫,掩盖金融坏账,从不还债,或者也只是借新还旧,使金融坏 账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终于导致2009年的大印钞,用滥发货币掩盖一切危机。没有坏账烂账,中国哪来的那么多富人?

这些所谓的富人,大多是贪官污吏,最后,让全民作为他们的一夜暴富的替死鬼。如果没有美联储挖下一个深坑,让中国的贪官污吏往下跳,中国的金融危机他们就会一直掩盖下去,然而, 当中国跳进这个深坑后,再也无人能够爬起来,因为这些所谓的富人都将被活埋。

一场伟大的金融危机就要爆发。贪官污吏们又在鼓励炒房,这真是更快的走向死亡,这只是表示因为他们都不知道美元的这个深坑究竟有多大,这根本就不是周小川什么池子,而是中国泡沫 财富的坟地。我说过,中国一边是峭壁一边是悬崖,前面是深坑,跳还是不跳,不由自己:杜丘也跳下去了,唐塔也跳下去了,你跳还是不跳?这个问题摆在这里。

人民币和黄金都是人类封建腐朽落后的财富实力的典型代表,而美元代表的是人类文明,全球新经济的领军势力,聪明和智慧是其他民族没有的,所以,人民币和黄金成为美元最大的空头当 之无愧。

那么,美元深坑已经挖好,如何活埋人民币和黄金,也是我所要研究的。从现在开始,美元指数将会挑战90点,随后美联储开始加息加息加息,中国那一点可怜的外汇被自己捧为至宝,却远 远不如欠下美元的外债。这一天很快来到。历史的巨变是谁也不能阻挡的。

责任编辑:赵丹阳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活埋人民币黄金牛刀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