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环球视野 / 正文

张宏良:震惊!以色列承认屠城仅仅因为“怀疑”

2014-07-30 08:50: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屠城十几天,炸死1千多和平居民,其中包括大量妇女儿童,炸伤炸残6千多老百姓,摧毁房屋7千多间以及18个医疗中心……发动如此惨烈大屠杀的战争理由,仅仅是因为怀疑!怀疑哈马斯绑架了以色列三个青年。

就在此刻,以哈马斯绑架三名以色列青年为由,对加沙地区进行大规模屠城,炸死炸伤七千多名和平居民之后,以色列政府宣布已找到了三名失踪青年,哈马斯并没有绑架。仅仅因为怀疑就杀死了一千多人,并且是作为以色列的全民娱乐活动,杀死了一千多人,包括大量妇女儿童。

以色列在宣布这个消息时十分轻松,没有任何愧疚不安。因为美国侵略伊拉克、北约清空袭南联盟都是这样做的,都是仅仅因为怀疑,就对这些国家大事妇女和儿童狂轰滥炸。当时美国怀疑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北约怀疑南联盟进行种族灭绝活动。在战后发现这种怀疑没有任何根据时,他们却对此没有一个字的解释,和今天以色列没有一个字的解释一样。

对此,我们被愤怒得几乎已经失去了愤怒。当初希特勒隔离犹太人,理由就是犹太人危害人类的和平与发展,为人类的根本利益必须把犹太人隔离起来。面对今天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无缘无故的大屠杀,并且男女老少聚集起来象观看娱乐节目一样欣赏对巴勒斯坦人的大屠杀,人们不仅要问,当初的希特勒和今天的以色列,他们究竟谁是反人类的恶魔?

面对以色列的大屠杀,美欧等西方国家媒体以沉默来表示对以色列的支持,中国那些叫喊自由民主的汉奸右派,不仅对以色列加沙屠城一片欢呼,甚至是谁反对屠城就辱骂围攻谁。善良的人们或许不会想到,21世纪美国等西方国家突然掀起的大屠杀浪潮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建立在灭绝八千万印第安人基础上、依靠大屠杀建国起家的美国,正在试图通过更大规模的大屠杀,来维护美国的世界霸权和安格鲁萨克逊人对世界的统治。

中国人民千万不要以为这些屠杀距离自己十分遥远,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今天伊拉克的大屠杀,利比亚的大屠杀,埃及的大屠杀,加沙的大屠杀,都只不过是大屠杀的序幕,他们真正的大屠杀将会在中国展开。中国汉奸右派那句著名格言“等民主了杀你全家”,绝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威胁和恐吓,而是今天中东地区血淋林的现实。

中国人千万不能再麻木了,历史上每一次麻木带来的都是亡国大祸。如果中国人民不能在灾难到来之前团结起来,铲除汉奸势力,那么今天的加沙,就是明天的中国。还是那句话:汉奸不死,多数中国人必死;汉奸不亡,中华民族必亡。

2014-7-29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浪博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