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张宏良:打倒汉奸已成为当今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

2014-04-21 16:16: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打倒汉奸已成为当今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

张宏良微信摘录(19)

1,【打倒汉奸已成为当今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目前的东莞工人大罢工与前年的深圳海量工人大罢工一样,也是喊出了打倒汉奸的口号,并且是大罢工的主要口号。打倒汉奸这个口号,可以说已成为当今中国所有群体事件的共同口号。它表明,中国人民在政治上已经完全成为成熟的人民,中国工人阶级在政治上已经完全成为自觉的阶级,任何外部力量都不可能把他们变成危害中华民族的政治工具。

无论美国在苏联东欧、在中东北非、在中亚以及乌克兰等国家的颠覆战略多么成功,但是要想利用中国人民来颠覆和肢解中国,是完全不可能的。还是那句话,无论美国在中国发动什么颜色的革命,中国毛派共产党人都能够把它变成红色革命。

继深圳海量工人大罢工之后,东莞工人大罢工再次喊出打倒汉奸的口号,同时也更加证明了,中国左翼把打倒汉奸作为三大复兴突破口的政治路线是完全正确的。事实证明并且越来越会证明,汉奸势力是当今中华民族最致命的癌症毒瘤,汉奸不锄,中华民族必亡。铲除汉奸,已成为中华民族复兴的先决条件。

2,【再不废除广东模式,中国必然天下大乱】东莞鞋厂六万工人大罢工,反映了广东模式的恶果正在逐渐暴露出来。绝不能用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为广东模式买单。再不废除只做蛋糕不分蛋糕、动用武警为资本家保卫蛋糕的广东模式,再不肯定动用武警为民工向黑心老板讨薪的重庆模式,中国必然陷入大动荡的灾难深渊。

现在是到了重新评价广东模式和重庆模式的时候了。重庆模式是中国和谐稳定、化解矛盾、实现民族复兴的唯一道路。也是真正能够谈得上道路自信的唯一道路。如果这条道路真的被堵塞,中国所有内外矛盾都将趋于激化和爆发,莫说是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有可能灰飞烟灭,重蹈洋务运动的悲惨覆辙,甚至60多年共和国的艰苦奋斗都有可能毁于一旦。

虽然以习总为首的新班子政绩不错,但是 历史上明君亡国的例子不在少数,远的不说,就拿明朝的亡国之君崇祯皇帝来说,其文韬武略的卓越才能,远远超过当今俄罗斯总统普京,可是由于道路走错,照样成为亡国之君。所以,为了共产党的执政地位,为了共和国的长治久安,为了避免中华民族陷入劫难,为了13亿中国人民不横尸街头,现在必须彻底否定亡国灭种的广东模式。

3,【对《习总放言空天一体战,是对美日最强回应》的评论】空天一体战也好,空海一体战也罢,对于大国而言终究只是威摄,真正决定胜负的还是意识形态为主体的网络战。普京是在铲除了“汉奸”之后,才与美国正面交手的。中国不铲除汉奸,无论什么战都必败无疑。宋朝的岳家军完全能够打败金国,但是一个秦桧就使宋朝对金国服首称臣。而当今中国又是历史上汉奸最猖獗的时期,不铲除汉奸,单纯依靠军事力量,中国根本没有必胜基础。

4,【开禁《抗美援朝》电视剧,向习总致敬!】看到朋友微信:“中央电视台2000年拍摄完成的抗美援朝电视剧,剧组已接到通知,要求组织后期人员包括导演录音制片集中修改后,即将播出!”。

——14年了,终于见到天日了。2000年总政治部组织拍摄的这部大型电视连续剧,本来是准备为纪念抗美援朝五十周年播放的,据说当时中央电视台已列入播放日程。可是就因为外交部一个报告,说是播出该剧可能会引起美国人不高兴,影响中美关系大局,便被打入冷宫。纪念五十周年的电视剧等到六十周年都过去了,仍然不让播放,一直等到今天才被解禁。可怜13亿中国人,多年来就是为让美国人高兴而活着。曾几何时,毛主席对美国人打都能够打得,时至今日,却连打美国人的电视剧都不敢播放。何为欲苦无泪?这就是欲哭无泪!

不过在感慨之余,仍然要向习总致敬!没有习总,《抗美援朝》恐怕至今也不会解禁。面对朝野上下方方面面的重重阻力和反对,习总不容易啊!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红歌会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